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选服务酒店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开业在即

资讯 TOM    2018-08-14 11:06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即将全面盛情开业,宣示着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即将正式进驻中国首都—北京。

  酒店前身为锦江之星北京西客站酒店,从2005年开业至今已经为来往北京的商旅住客服务了十余年,2018年,门店正式转型升级为白玉兰品牌酒店。白玉兰品牌是优选服务酒店的领创品牌,将服务与细节、人文与情感、时尚与品味完美结合。

  门店现有客房296间——截止8月, 共28间客房已完成升级,正式对外开放预订,其中包含6间商务房,及22间标准房。预计9月底,整个酒店将完成全部配置升级。

优选服务酒店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开业在即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客房实景图

  便捷出行 优越的商务和旅行驻地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位于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东南侧,距离北京西站南广场出站口、地铁9号线北京西站仅400米;距离地铁7号线湾子站距酒店直线距离仅20米;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首都机场大巴7线始发站;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西客站南广场公交枢纽;乘坐地铁7号线仅需35分钟即可直达北京欢乐谷等景区。不管是商务出行到CBD办公,或是到故宫长城观景游玩,都可以大大减少交通时间,十分便利。

优选服务酒店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开业在即

  北京地标

  一城一店一品 独具皇城风韵

  白玉兰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突破传统,在酒店装修风格上与当地文化进行融合,凸显独特的人文情怀,体现了白玉兰品牌“一城一店一品”的特点。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融入了皇城独有的风韵,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北京特色完美融合,凸显出独特的人文情怀。在这儿,有地道京味儿美食,京味儿的口音,还有各种国粹砌末点缀于北京西客站店的灵动空间与客房中,让用户的出行旅宿不再单调乏味,成为用户眼中独具特色的时尚人文酒店品牌。

优选服务酒店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开业在即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灵动空间效果图

  “煌煌京粹”是白玉兰北京西客站店愿在气象自万千的北京城打造出别具一格、京粹十足的“城市会客厅”,更愿开出一朵煌煌大度、气魄绝凡的“白玉兰”。

  “白玉兰”品牌将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以“灵动空间、优选舒适、健康时尚、真挚匠心”的品牌亮点,在酒店即将开业的“城市会客厅”筹办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并致力于打造舒适、惬意的酒店住宿体验

  ——健康沙龙空间

  ——轻社交空间

  ——品味美食空间

  ——情感交流空间

  2018年9月,期待您的莅临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