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世缘酒业助力 国际顶级赛事2018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资讯 TOM    2018-08-14 11:54

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于2018年8月4日-5日在江苏南通今世缘——国缘体育馆完美收官,此次2018亚欧对抗赛中国派出奥运冠军张继科参赛,与其搭档的亚洲队员包括庄智渊(中国台北)、黄镇廷(中国香港)、李尚洙和丹羽孝希(日本)。而欧洲战队则派出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出征坐镇,并且还有K·卡尔松、弗雷塔斯(葡萄牙)、乔纳森(丹麦)、斯特格(德国)等国际名将配合。据悉,亚欧全明星对抗赛是亚洲乒乓球联盟和欧洲乒乓球联盟携手举办的顶级商业赛事,参赛选手均来自亚洲与欧洲且拥有高排名、高知名度以确保队伍实力。而本届由亚洲乒乓球联盟批准,中国乒乓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及钛石传媒为承办。

今世缘酒业助力 国际顶级赛事2018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经过两天的奋战,亚欧两队毫无保留的全情投入,由国球名将张继科领衔的亚洲战队最终以总比分7比3的的绝对优势战胜欧洲队。

据了解,今世缘酒业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之一,全程参与了2018亚欧对抗赛的各项活动。并在8月4日的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酒会现场,首次亮相。启动仪式上,亚乒联盟技术委员会主席朴道天、欧乒联盟秘书长Richard Scruton及钛石传媒董事长李乔分别代表主办方和组委会向今世缘酒业此次对赛事的支持表示赞许与感谢。随后,张继科、李尚洙、萨姆索诺夫、K·卡尔松等中外运动员的惊喜现身,将发布酒会瞬间带入高潮。

今世缘酒业助力 国际顶级赛事2018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值的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举办地正是今世缘国缘体育馆,今世缘酒业负责人提到,一直以来,今世缘酒业都很注重融合与支持体育运动事业,我们希望以体育文化的力量去体现社会责任,让更多人通过体育运动拥有健康与成就梦想,是今世缘酒业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赞助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也是今世缘,再一次积极支持在中国国内举办的大型国际乒乓球顶级赛事。同样,在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与亚欧力量组委会保持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支持体育事业做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