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幅达40%!FIIL斐耳耳机随身星冰点价来袭

资讯 TOM    2018-08-14 11:52

今日,FIIL斐耳耳机官方正式宣布,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FIIL随身星耳机开启历史冰点价,原价499元的颈挂式蓝牙耳机FIIL随身星,交10元定金即可抵扣210元,到手仅需299元,降幅高达200元。

降幅达40%!FIIL斐耳耳机随身星冰点价来袭

FIIL随身星是FIIL斐耳耳机在2017年9月份“新无线主义”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作为其无线战略的第一枪,该产品针对无线场景有许多深入的体验优化。在续航方面,FIIL随身星通过智能功耗优化技术,把播放时间做到了11小时的超高水平,比行业平均5、6小时的续航多出了1倍,正常使用两天一次充电,大大减小了没电带来的困扰。

经过FIIL Wireless、FIIL Diva几代产品的积累,FIIL斐耳耳机在无线传输方面也有这自己的技术优势。FIIL随身星采用的HEAC稳连技术,提高了蓝牙天线的传输效率,保障全方位覆盖的同时,传输距离最高可达到30米。这项技术,解决了无线耳机连接不稳定,声音断续的体验难题。

降幅达40%!FIIL斐耳耳机随身星冰点价来袭

而在佩戴方面,FIIL随身星采用了镍钛记忆合金加上亲肤涂层的设计,整机重量只有24g,并且能自动贴合适应各种身型,即使佩戴一整天也不会难受。在手机集体取消3.5mm的大趋势下,这种形态已经逐渐成为无线耳机的主流。

除此之外,FIIL随身星的智能磁吸功能,吸合自动停止音乐;aptX无损传输,达到CD级蓝牙音质;同时连接两个设备,满足多手机多设备的需求,都让这款产品在无线耳机领域极具竞争力。

降幅达40%!FIIL斐耳耳机随身星冰点价来袭

作为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斐耳耳机已经过了3年的耕耘,在大众耳机领域,积累了独有的技术和用户群体。FIIL随身星以抬手就听的极致便捷体验,满足了人们全天候随时随地听歌的需求,在京东平台上获得了高达98%的好评。除了标配版,FIIL随身星NC(降噪版)出色的降噪功能、FIIL随身星Pro楼氏动铁及智能AI语音带来的全新体验,让FIIL随身星系列成为无线耳机的首选。

据悉,本次FIIL随身星冰点价仅标配版参与活动,预售期仅限8月14日到22日,交纳定金后在8月23日开始补尾款即可入手。预定期之后,就只能通过原价购买产品,超值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