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论坛:《2018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收录优帕克案例

资讯 TOM    2018-08-03 09:45

三亚2018年8月2日电--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事“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1日-4日,在三亚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拉开帷幕。8月2日,在此次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观点指数首度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从市场、地产金融、创新业务、商业地产等方面,分析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并且收录优质长租公寓项目案例,其中优帕克服务式公寓的海外公寓运营项目作为经典案例收录白皮书。

白皮书:立足中高端、放眼全球 -- 优帕克

在日渐受到政策和开发商宠爱的长租公寓市场,优帕克可以说真正的先行者。自2002年成立以来,优帕克已经在租赁市场潜心经营了16年。

从当前的长租公寓布局来看,将高端和低端作为租赁业务重点的长租运营商不在少数,现已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橄榄型市场。对比而言,中间段则是大家容易忽略的领域。在如今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崛起的当下,中高端租赁市场将大有可为,并具有很大的规模增长空间。以中高端租赁市场为定位,是优帕克一直以来的坚持。

博鳌论坛:《2018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收录优帕克案例

现场图片

其中,愿意拿出收入30%甚至更多用来付租金的中产人群是优帕克的主要服务客群,其囊括了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各国驻华大使等高净值租客。如2009年,优帕克投资的一站式涉外服务平台Maxview就为其带来了大量的500强企业客户,帮助其在市场上实现快速扩张。

和传统意义上的“变现只能通过买卖交易实现”不同,优帕克认为租约本身就是变现手段,管理与运营租约是资产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加强运营和服务是企业的核心。在优帕克的运营理念里,房租多少并不是租客的唯一衡量标准,相较而言,他们更多的看重居住环境所衍生的生活品质、社交圈子、信息人身安全、人文享受等因素。为了践行这个理念,优帕克将五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模式融入到租户服务中,不仅包括租户入住前459项房况检测,室内装潢,房屋保洁等日常维护服务,还丰富衣食住行等等的相关配套设施。

优帕克服务公寓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租赁地产全流程咨询管理服务,包括项目定位、设计、创意、标准制定、市场推广、项目管理、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和运营等。

近两年,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加快资产运营的步伐,实现其“中国式的海外扩张”。2016年以来,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与门里集团及国际顶尖奢侈品牌阿玛尼联手打造公寓界的顶级珍品 - 阿玛尼艺术公寓。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由阿玛尼老先生亲自设计完成,并授权优帕克为全球指定资产管理运营方。2018年,优帕克成为全球首座迪拜兰博基尼IP主题综合社区唯一资产运营与管理方,输出“优帕克公寓运营标准,”并以国际标准全方位提升租客的居住体验和品质。

博鳌论坛:《2018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收录优帕克案例

观点指数-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

优帕克:“走出去”战略 荣耀中华

成立于2002年,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公寓运营管理商,总部设于中国上海,首家引入美国领先的服务式公寓运营标准,开创国内服务式公寓运营先河。

作为中高端公寓运营企业,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拥有国际服务标准的实力与自信,出海运营对中国公寓行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步。

业内人士表示公寓运营是极为考究的行业,从公寓管理、到租客与房东的服务、最终提升公寓资产的价值,形成一整套极为精细的体系。优帕克能站在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中国的公寓运营的品质,表明优帕克对于资产运营的深刻理解与强有力的执行力,更重要的是对国内外房地产市场的脉络把握,这些都将成为国内公寓运营商学习的榜样与标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