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李明霖:唱作俱佳的铁锤小哥哥了解下

资讯 TOM    2018-08-14 14:05

还记得那首爆笑洗脑神曲东北版《Baby》吗?当年伴随着这首神曲的传唱,它的创作者李明霖也火遍了网络。如今,李明霖小哥哥的新歌《杰西卡》复古来袭,从伴奏到歌词充满了80年代港味街头风,新歌的发行也让不少人的眼光都再次集结到了李明霖的身上。

快手李明霖:唱作俱佳的铁锤小哥哥了解下

作为老前辈级别的视频段子手,李明霖拥有阳光帅气的外形,并因为一口诙谐的东北腔调而为人所熟知。李明霖还有一个广为人知的绰号“快手李铁锤”。李明霖之所以在快手自称为李铁锤,原因主要是铁锤给人一种有 power的感觉,除了铁锤,快手李明霖还时不时称自己为オ子锤、广告锤、神告锤、弹唱锤、遵守秩序锤、信念锤、国际锤、动物锤、rap锤等等。这也让“快手李铁锤”的绰号热度飙升。

快手李明霖:唱作俱佳的铁锤小哥哥了解下

据了解,快手李明霖是辽宁辽阳人,从小酷爱音乐,曾经参加过2010年的快乐男生,获得了全国300强的名次,并成为快乐天团(8090组合)候选人之一。2015年,李明霖主演了爱情悬疑电影《极速世界之战车》,2018年4月10日,发布歌曲《熬夜》。但快手李明霖真正大火还是在快手和网络直播平台上,凭借幽默搞笑的风格和在唱作方面的才华,李明霖在快手等平台上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追捧。

快手李明霖:唱作俱佳的铁锤小哥哥了解下

在快手等平台上大火的李明霖并没有止步于成名,而是一直坚持走在音乐的道路上,除了东北版《Baby》以外,李明霖还改编过Bigbang的《if you》,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外李明霖还在《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上,跟凤凰传奇同台合唱了“最炫民族风”,high爆全场,这也是别具风格的英文版“最炫民族风”诞生的缘起。

快手李明霖:唱作俱佳的铁锤小哥哥了解下

而对于目前已经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快手李明霖,不少人都非常期待他今后的表现。这位幽默搞笑、唱作俱佳的东北快手“铁锤”哥哥你pick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