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春风发布性福报告,揭秘星座情趣喜好

资讯 TOM    2018-08-14 14:30

七夕节前夕,网易旗下原创情趣用品品牌网易春风发布了一份《中国8090性福报告》,该报告主要采用用户调研、深度访谈、桌面研究等方法,结合主要电商平台监测数据以及网易春风上线至今的商品销售与用户数据统计分析等,多维度研究并分析了中国当代80、90后的两性生活。其中不乏时下年轻人热爱的话题——星座。

网易春风发布性福报告,揭秘星座情趣喜好

一方面,从星座看性格与特点神秘又好玩,将每个人的出生月份对应为一个星座,再根据星座划分为不同性格,引发了年轻人的关注和好奇;另一方面,不管你承认与否,星座这个话题太适合社交了,既不干涉私人生活,又能迅速找到共同语言。在多种因素的作用下,以星座分析性格、财运等形式近几年颇受当代年轻人追捧,一些冷冰的数据在加上星座分析之后往往更具有趣味性和娱乐性。网易春风发布的《中国8090性福报告》,结合其作为互联网情趣品牌所具有的的大数据挖掘能力,发出超过4000份用户问卷,经过严谨科学的统计分析后,让星座和两性的结合更加具有说服力。

网易春风发布性福报告,揭秘星座情趣喜好

该报告显示,在情趣用品的成交量来看,遥遥领先的并不是一向被星座大师认为“欲望”强烈的天蝎座,反而是平时看上去小心谨慎、保守理性的摩羯座。可以看出,摩羯座不负“闷骚”之名,在保守沉稳的外表下,暗藏一颗火热的心,网购情趣用品的私密性让他们能够“大胆”地购买所需产品。此外,天蝎座仅次于摩羯座,成交量排名第二,也算是“众望所归”。

而排名最末的是向来独立爱自由的水瓶座,水瓶座向来是个人主义色彩很浓厚的星座,他们对人友善又注重隐私,在两性方面,很难真正与人“交心”乃至“交身”,所以,可能在这份报告之后,水瓶座将会被冠以“性冷淡”之称。

网易春风发布性福报告,揭秘星座情趣喜好

另外,这份报告还指出,同一个星座的人群或许会更倾向于购买同一个类型的产品,这或许能成为之后情趣用品商家在决策产品类型时的参考因素之一。比如在天蝎座购买清单中,“星石”按摩器TGI指数最高。“腹黑之王”天羯座在挑选情趣用品的时候,显然更偏好那些不像情趣用品的产品,“伪装性”和“安全性”是他们考虑的主要因素。白羊座的直爽性格,则让他们偏爱“小辣椒”飞机杯这类从名字到颜色都火热直接的情趣用品,“小辣椒”宛如盈盈细腰的杯身也完全迎合了白羊座对情趣用品的需求——真实、形象。一向被冠以梦幻、有想象力标签的双鱼座,在挑选情趣用品的时候,对情趣用品的挑选也延续着其浪漫的风格,因此,礼盒套装成为了双鱼座的首选。

网易春风发布性福报告,揭秘星座情趣喜好

除此之外,网易春风该报告还将职业、城市等作为参考依据,用趣味、时尚的方式引导大家关注情趣用品,重视两性生活,这正如网易春风一贯坚持做“天生好玩的自己”。星座之说,虽不具有百分百的确定性,却能够看出现在年轻人各不相同的性格。不为外物所拘,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才是当代年轻人应有的自信与品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