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集团深度挖掘“两种资源、两个市场”

资讯 TOM    2018-08-14 14:30

闭关锁国曾对中国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截断了来自外界新鲜血液的补充,使得中国无法与世界同步,最终导致自身的腐朽。任何一个时代,无论是对于个人、国家、还是民族,自我封闭都不是明智之选。

国锐集团深度挖掘“两种资源、两个市场”

在中国经济日益崛起的今天,中国在世界中的大国地位也在不断的上升、巩固,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更有底气走向国际、走向世界。国锐集团作为房地产行业中走出国门的先驱者,积极配合国家的发展战略,深度挖掘“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由国内跨越到国外,国锐集团的这一举动将对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带来极其深远的影响。

立足中国,放眼国际。一个企业的格局决定其未来达到的高度,国锐集团为了更好地实现跨越式发展,在经过数轮海外考察之后,制订了详尽精密的海外布局战略,为集团开放性的战略发展向更纵深领域拓展提供更多、更有力的保障。国内、国外的“两种资源、两个市场”都有着极为显著的优势,若国锐集团将其优势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必将促进自身更快速、更健康地发展,成为一流的跨国企业,并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优秀的中国企业品牌。

在国内,国锐集团近年来一直在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相继开发出三里屯Village(现改名:太古里)、国锐•金嵿、金长安、财满街等知名项目,其中以国锐·金嵿为代表,国锐集团在该项目中加入了新生业态,将其打造成为一个集顶级办公、高端住宅、高级公寓、空中花园别墅、LEED铂金会所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在国外,国锐集团亦是成绩斐然。先后成功收购了美国洛杉矶的圣塔莫妮卡繁华区地块、位于英国伦敦建立多年的金融及保险业心脏地带之间的Boundary House办公大楼、位于伦敦金融城核心地段,毗邻伦敦证券交易所与高盛英国区总部的Judson House写字楼。可贵的是,国锐集团并没有将国内的资产管理模式植入到国外市场,而是坚持使用国外本土团队来管理海外资产,不仅有利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更是能学习国外优秀的管理经验,实现集团的不断进化。

国锐集团深度挖掘“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必将迅速崛起于全球化的大平台,实现自我的超越,为中国的企业品牌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