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人科技力量,全新定义慢速榨汁时代

资讯 TOM    2018-08-03 10:40

作为慢速榨汁机的开创者,惠人用一向超前的理念与科技,引领榨汁行业向阳而生。而这一次,惠人用一款耀世新品——惠人H-100,全新定义了慢速榨汁时代,一种健康、便捷、美味的生活方式宣告到来。

精致高雅的气息结合现代设计感,纤细机身节约空间,简约造型点亮家居。惠人H-100依旧延续每秒43转的慢速研磨方式,垂直挤压不破坏细胞壁,温和保留大自然馈赠的新鲜营养。同时在噪音设计方面进行升级,在榨汁过程中随时随地保持静谧,让榨汁从未如此优雅。

惠人科技力量,全新定义慢速榨汁时代

它的独家创新改变在于,打破慢速榨汁机过滤网的刻板印象,用三种无网过滤组件:纯果汁组件、果粒果汁组件以及冰激凌组件,替换了之前的有网过滤方式。为榨汁提供了更多美味新选择。

纯果汁组件,能够过滤掉更多阻碍吸收的固体物质,使口感更加细腻顺滑,适合制作纯果蔬汁;果粒果汁组件,组件设计的间隙更宽,保留部分果粒和固体纤维,将水果变成富含果肉的果汁,更适合压榨软性水果,比如:草莓、香蕉、猕猴桃等;更换冰淇淋组件,关闭出汁口,放入经过冷冻的软性水果如:草莓、芒果等等可以直接制作水果冰激凌,还可以加入牛奶或酸奶。

惠人科技力量,全新定义慢速榨汁时代

颠覆性无网设计,榨汁从未如此便捷!栅格形结构保留了高出汁的性能优势,却不会再有果渣残留在过滤孔内,简易的组件拆开后用水一冲即净,大大降低了榨汁机的清洗难度,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使用难题。除此之外,还添加了螺旋推进器圈垫,防止果渣进入螺旋推进器增加清洗难度,使核心组件用清水就可以简单完成冲洗。出渣口也进行了升级处理,仅需将调节阀抬高,前体的清洗过程更加快速顺畅。同时,无刀片的结构,也为清洗工作提供了绝佳的安全保障。

惠人科技力量,全新定义慢速榨汁时代

惠人H-100前所未有的便捷体现,除了清洗还有安装。机体增加简单明了的安装引导槽,卡扣式设计,用户可以一步到位完成组装。投料口在保证儿童安全使用的基础上,拓宽了大小投料口并进行了倾斜设计,独特7°倾斜前体让榨汁材料进入更加便捷顺畅,果汁不再残留在前体内,让每一滴自然美味都得到品尝。此外,还改进了果汁托盘、操作转盘等细节的设计,只为不断深入优化用户体验。

设计更精致、噪音更小、出汁率更高、清洗安装更便捷、更多过滤组件更多美味选择,这就是惠人H-100带给我们的健康、便捷、美味新生活,这就是惠人大刀阔斧的革命成果。以人类健康幸福为己任,即使荣耀加身,从未自满不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