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灭押金 大方租车押金双免引爆出行巨变

资讯 TOM    2018-08-14 14:24

当租房、租车、住酒店都能信用免押后,整个社会已逐渐步入信用租赁时代。用“信用”代替押金对用户的约束,大幅度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整个历程也给租赁行业带来极其深远的影响。可以说,未来能否免押金,将成为消费者衡量企业服务水平和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大方租车开启信用出行新时代

大方租车一直致力于“改善用户体验,让租车更简单”。2017年9月22日,大方租车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就打造“信用出行新时代”达成合作,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的用户,即可实现押金用车。

在租车行业,除车辆押金外,往往还要收取违章押金,而这笔费用的退还时间,一般需要长达一个月之久。2017年12月30日,大方租车进一步深化与芝麻信用的合作,第一个举起了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大旗,真正实现了全程无押金租车。半年后,神州、一嗨等行业巨头也跟进了押金双免,自此租车行业全面进入0押金时代。

大方租车的脚步从未停止,为进一步给大众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2018年1月25日,大方租车上线京东小白信用出行版块。用户京东小白信用分达80分以上,即可享受6000元免押特权。

目前,大方租车已全面进入信用出行时代,为构建信用社会贡献出极大力量。

信用租车信任可见

如何动动手指完成全部租车流程?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输入“大方租车”或“大方租车生活号”,点击进入,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取车、还车门店,用车时间,租用车型等。不需要额外下载APP,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申请信用授权后,即可享受无押金租车。

用户每次通过支付宝完成订单后,消费记录都可纳入个人芝麻信用的记录中,信用积分也会随着用户的履约纪录增加,进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信用闭环。

信用免押成租车行业试金石

作为国内首个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品牌,大方租车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门店,4000多个网点,门店数量全国前三。多年来,大方租车一直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体验,身体力行地助力诚信社会的建设。

目前,在国内推行信用免押租车的仅大方租车、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几家大型租车企业,这些企业平台大、门店多、车辆有保障,可以说信用免押正成为检验租车行业的品牌实力和服务标准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