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资讯 TOM    2018-08-14 14:20

说起七夕,对于情侣来说,就是一个可以肆无忌惮秀恩爱的日子,无论是朋友圈、电影院亦或者是商场的餐厅中都充斥着各种成双成对幸福的身影,而对于大多数的“单身狗”来说,“没有另一半的七夕,一个人又该怎么过呢?”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诚品书,开启了“单独,不孤独”主题活动。8月13日,“以音乐、以书籍,练习一个人”线下主题沙龙活动在诚品书店苏州正式开启,流行民谣组合好妹妹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单身生活真谛,无论是平常还是七夕,无论是单身还是恋爱,每一个人可以自由做自己。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腾讯音乐娱乐温暖陪伴 情人节单身不孤单

据悉,此次腾讯音乐娱乐联合诚品书店苏州开启的跨界活动,可以分成四大板块——线上部分包括联名主题歌单“单独不孤独、练习一个人”,和一家“只对一个人开放的音乐书店”;而线下的部分则通过联名主题书展,和两场活动,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音乐生活体验闭环。首先,从8月10日起,为期二十多天的“单独,不孤独”联名主题书展在诚品书店苏州正式上线,同时“单独不孤单,练习一个人”联名主题歌单也随之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只对一个人开放的音乐书店”也在线上推出;随后,8月13日,“以音乐、以书籍,练习一个人”的好妹妹主题分享会用线下沙龙的形式与粉丝畅聊如何“练习一个人”;8月17日,“一个人吃饭,也是向往的生活”主题料理活动也将伴随美食博主管家,用治愈人心的一人食美食,陪伴“一个人””共度传统七夕,拯救孤独。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其中,“以音乐、以书籍,练习一个人”线下主题沙龙作为“单独,不孤独”七夕特别企划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于8月13日,七夕节前,在诚品书店苏州开启。活动现场,流行民谣组合好妹妹以音乐人与阅读者的身份,与大家一同分享单身生活真谛。“以音乐、以书籍,练习一个人”的话题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初衷,腾讯音乐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活中,很多人都曾被问过类似话题“你为什么还单身”,“你都多大了还不结婚”,“你单身是不是因为太挑剔”等等。无论是传统观念、社会舆论对“单身”或多或少地抱有揣测和忌讳,使得很多人总是把单身与孤独、嘲讽、无聊等场景联系在一起。于是,光棍节变成了购物节,情人节变成了虐狗节,人们尝试以各种理由来回避单身面临的尴尬。我们正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结束单身并不是拯救无聊与孤独的必要条件,单身也并不意味着委屈与妥协。

“音乐+阅读” 解锁品牌跨界新玩法

此次活动,不仅有联名主题书展的落地活动,同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诚品书店苏州更是推出线上名为“只对一个人开放的音乐书店”,在互动页面中不仅展示了此次书展中的精彩书摘,还展示了名为“单独不孤独,练习一个人”的联名主题歌单,这也让未能到场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借助线上音乐平台,实时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让灵魂更加饱满、充实起来。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某种程度上来说,此次腾讯音乐娱乐与诚品书店苏州开启了“音乐+阅读”跨界合作的新方式。一方面,从单身生活场景切入,将文化产品的内在属性与特定人群的心理需求相结合,更贴近大众生活;另一方面,音乐平台与实体书店的跨界新形式,打通了线上与线下,这也为跨界品牌营销场景的打通提供了崭新思路。

腾讯音乐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诚品书店苏州的合作是基于品牌双方在人文、艺术、创意等方面的理念是趋于一致的,而且诚品书店的线下品牌也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线上的数字音乐平台形成了优势互补,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此外,选择好妹妹为本次活动分享者,无论是歌曲风格还是组合定位都会给大众带来清新、温暖的感觉。通过活动,可以将大众音乐需求与生活场景相结合,更好地提升音乐体验。

腾讯音乐娱乐x诚品书店苏州用音乐和书籍抚慰每一个灵魂

诚品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诚品书店长期以来,透过人、活动、空间、商品、服务的多样性组合,来满足民众的多元文化需求。腾讯音乐娱乐其丰富的版权音乐库,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支撑,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为活动提供了多场景、多风格的单身歌单,广泛提升用户体验。此次结合阅读与音乐是新的跨界尝试,未来亦将进行更多探索,为读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可能。”

这个8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手诚品书店苏州用多种形式、多种玩法,为单身人士的闲暇时光带去充实而有趣的体验。今年夏天,这个七夕,有音乐和阅读陪你一起,要相信,你即便单独,但永不会孤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