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品优质优惠,优购物用“三优”迎接8.8购物节

资讯 TOM    2018-08-03 11:50

 

blob.png

最后5天倒计时,由优购物承办的首届电视购物节即将在8月8日盛大开启,优购物已经蓄势待发,届时将推出经过层层把关和精挑细选的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好货,用优品、优质和优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大狂欢。

“电视购物为顾客承担了挑选、精选商品的作用,并且注重细节、质量和售后,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针对电视购物的发展特点,优购物董事长杜瑞勇如是说。

用优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

互联网电商快速发展,各种零售平台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数以亿计、十亿计的商品出现在各大平台上,成为消费者购物时的可选项。可是有时候这种多项选择反而让消费者无法体会购物乐趣和享受作为消费者的真正权益,白白浪费挑选商品的时间。

从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出发,优购物凭借电视购物的严选优势给了所有消费者一个放心购优品的平台,消费者不用再担心面对海量商品而无法做出选择。

优购物拥有强大供应链管理和整合能力,这为其严苛的选品机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所有在优购物频道售卖的商品都是万里挑一的好商品,它们大多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三无商品无法进入电视购物频道的供应商体系。不仅如此,所有进入优购物商审会的商品,一定是知名品牌中性价比最优的商品。

严选优品的优购物,在推荐商品时会更注重其初衷——用精选商品真正帮助消费者过上更好的生活。

用优质给予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爱

blob.png

优购物的商品审核十分严苛,一套完整严格的商品审核机制是确保商品质量的首要保证。在确定选择一款需要售卖的商品时,首先由优购物商品开发人员进行商品的信息资料收集工作,比如商品的所有资料信息(公司各项资质、商品详细介绍等),调查同类型商品在网上和实体店各个渠道的价格、销售数据等。

同时,商品开发人员会对商品进行试用,切身了解商品的各项功能,熟悉商品的操作流程,体验商品的优势,然后进行资料收集汇总,写出可行性报告上报给商审会,由商审会成员在商审会上提出针对商品的各种问题,共同商议这个商品的可卖性和优势,最后由所有商审会成员共同投票决定所选商品是否能够登上电视节目与消费者见面。

得益于这一套完整严格的商品审核机制,保证了所有在优购物频道上售卖的商品的优质性。优购物根据《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等规定在内部建立了严格的商品质量检测审查体系和商品审核制度,从商品开发部门到商品质量检测审核部门,从最高管理层审核把关再到最后呈现给观众的节目主持人现场介绍,层层筛选,层层把关,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力争带给观众保质保量、精益求精的好商品,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

用优惠保证消费者的幸福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首届电视购物节,优购物将在已有价格优惠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的减免让利活动,回馈新老会员和社会大众。经由优购物和供应商沟通,让消费者畅享优质低价的同时还能再享受超值购,各供应商纷纷推出了超值商品组合套装,让消费者在购物节期间花一样钱买多样货,真正给消费者带去实惠和便捷。

从今天开始,直到8月7日,只要您拨打热线电话或登陆优品惠APP支付8.8元订金,就可以在8月8日-10日之间用超低的价格预定抢购超值精品。它们包括来自全聚德的烤鸭、大兴安岭的黑木耳、韩后的网红面膜、双立人的竹制砧板和西餐具套装、COVATOR的棉麻浴巾套装……吃的、穿的、用的,件件都是精品,快来优购物畅享优质生活吧。

不仅如此,不管是新会员还是老会员,只要您在8月整月期间任意订购满2次且订购总额超过888元,即可获得优购物畅享全年购物8.8折(折扣卡)一张。要知道优购物一直走的都是优质低价路线,对于消费者来说,没有比全年8.8折更实惠的礼物了。在此基础上,购物节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尊享满88减8、8倍积分等多种促销让利活动,优购物就是要用优惠保证消费者购物的幸福感。

作为国内电视购物频道的领导者,优购物一直以“更高品质的视频购物”作为发展理念,以优品优质优惠的产品取胜,全面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优购物希望通过首届电视购物节能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快乐购物,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现在离购物节正式开幕还有5天,但是优购物的让利促销活动已经火力全开,就等你来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