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资讯 TOM    2018-08-14 15:14

8月的北京热情如火,一场北方礼品家居行业压轴盛宴即将隆重上演。8月16日至18日,第38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据介绍,本届展会将集结上千家礼赠品行业优质展商,十多万款特色创意礼品静候绽放。为了打造极具价值的高端礼品采购平台,展会还准备了多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吸引逾35,000名专业观众到现场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畅享全程无忧的参观体验。

感受品牌实力 礼界新品华丽上线观众一览无余

作为引领礼品行业趋势、展示产业前沿的旗舰级礼品盛会,第38届北京礼品展吸引了大量优质产品供应商莅临展会,展会也成为各大品牌新品发布、占领市场的绝佳场所。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在三天展期内,将有“进口品质 优质货源”产品推荐专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产品授权发布会陆续上演,大牌云集,群英荟萃,让观众目不暇接。为了更好适应礼品产业发展潮流,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还特别开辟3C电子、IP授权、原创产品三大特色展区,联合各厂商集中举办创新展区新品推荐会,展示礼品领域最新发展成果。各路礼界高手风云际会,将一展礼品市场蓬勃发展的昂扬势头,观众届时可前往产品发布区观看礼品行业最新动态和创新产品。

呵护买家采购诉求 线上线下精准配对助力供需对接

为了提升买家采购寻源效率,悉心呵护更多专业观众采购诉求,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打通线上线下,积极助力买家寻找与展商之间的对接点,拓展更多合作机遇。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区域买家组团参观是本届礼品家居展一大特色。为最大限度帮助这些买家在现场完成采购需求,展会主办方将特别搭建买家会议区,通过组织东北三省区域买家见面会,山东地区组团买家见面会等形式,实现区域买家与匹配展商专场对接,进行更深度地交流和沟通。此举有利于增强买卖双方信任力度,将促成更多订单发生。

另外,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入,也为展商买家商务配对提供了便利条件。在1号展馆入口处,展会将为到场观众提供Match Me智能商务配对服务台,买家可利用该平台快速浏览搜索展商信息,并从中锁定洽谈目标。平台也会根据客户采购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买家免费推荐,免费打印展商名单和预约会面行程。北京礼品家居展利用现代信息手段打破会展时空局限,聚焦买家精准需求,也为今后其他展会举办树立了榜样。

TAP钻石贵宾买家专属 温馨下午茶促成破冰交流

作为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的TAP钻石贵宾买家,除了可享受到与普通买家同样的服务外,还有展会提供的专属服务。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比如,在7号馆TAP买家休息区,展会将邀请来自金融、保险及互联网行业的钻石贵宾买家,与潜在的展商共赴下午茶。通过营造轻松愉快的洽谈氛围,促成展商与买家间的破冰交流,拉近了供需双方的心理距离,让洽谈合作也变得轻松无比。

引燃观众参与想像力 新活动新玩法等待现场激活

除了展商和专业买家,普通观众在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也有很多新期待、新玩法等待现场激活。

为帮助买家高效便捷遴选优秀产品,展会6号馆将设立最受欢迎人气产品体验区,集结各路品牌展商明星新品在现场展示。观众届时既可现场把玩、体验这些时尚新品,感受科技与创意的美好,也能对心动礼品进行投票,打通与展商间的联系通路,实现轻松订货。

逛展会购礼品,见到数量如此众多的高颜值礼品,一定要抓紧时间拍几张美美的照片留个纪念。北京礼品家居展在观众休息区设立了微信打印照片的服务平台,观众只要关注“励展华群礼品展”官方微信,就可以享受微信照片免费打印的权利,还可以把打印出的美照制成明信片永久保存。而在7号展馆展会APP体验区,主办方还设立了微信朋友圈拍照相框,所有下载北京礼品家居展官方APP并参与拍照分享朋友圈的观众,均有机会收获一份精美礼品,喜欢的观众届时要提早参与。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对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来说,到北京礼品家居展还有意外惊喜。主办方将于8月17日-18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七夕约“礼”集赞领好礼活动,届时观众在现场指定位置,和七夕主题相框合影,并编辑内容七夕约“礼“@北京礼品展发送朋友圈,并获得38个赞后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据了解,北京礼品家居展第二天恰逢浪漫七夕,来现场邂逅精致好礼收获温馨浪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现在,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开幕在即,展会为莅临的观众继续开启预登记通道。因故没有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届时需要现场登记,需携带2张名片或是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人工审核后方可入场。北京礼品展主办方期待有意参展的观众赶快到官网预登记,并在展会开幕时莅临北京老国展,现场体验这场礼品世界的年度盛宴!

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北京礼品家居展参观攻略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