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党的革命历史 花镇举办纪念“双建”党员观影活动

资讯 TOM    2018-08-03 12:09

2018年8月2日下午,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后称:花镇)召集全体党员员工举办革命题材电影观影活动。

不忘党的革命历史 花镇举办纪念“双建”党员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难忘的岁月》,该影片以艺术的手法讲述了陈云同志担任中组部部长期间,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的故事,是第一次把延安时期党建工作搬上大银幕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

不忘党的革命历史 花镇举办纪念“双建”党员观影活动

花镇举办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员工,不忘党的革命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要将激励转化为立足岗位努力奋进的动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喝彩。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无论身处怎样的时代变革过程中,都应当在平凡的人生中成就出共产党人不变的情怀。

电影中的真实情节提醒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实事求是”,牢记历史,不忘为国捐躯的烈士,不忘平凡中奉献的模范,只有真实才不愧于心。党员同志们更应当关心团结普通群众,共同进步,戒骄戒躁戒自满。在任何时代,只有把个人命运融入到时代发展才是正道,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具体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带头示范,才是履行了党员同志应有的责任。和平发展来之不易,应当倍感珍惜,发愤图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