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爱婴贾军做客北京卫视 破译宝宝早教黄金期密码

资讯 TOM    2018-08-14 15:34

0-3岁是儿童脑部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早期丰富的环境刺激和学习机会都能促进儿童智力的开发,锻炼他们的思维方式和协调能力。蒙台梭利理论指出,儿童在这一时期各方面发展的重要程度超过其一生任何阶段。有研究表明,接受过早期教育的儿童智商水平远高于未接受早教儿童17%以上。育儿观念的转变,让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关注早教领域,然而,面对一生只一次的成长关键期,成长的不可逆性也让很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爸妈”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充满困惑与焦虑。

针对这一现状,东方爱婴创始人兼董事长贾军女士于近期做客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妈妈育上娃》栏目,与新手辣妈及到场嘉宾共话宝宝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其专业独特的育儿见解、温柔明晰的表述方式让到场嘉宾茅塞顿开。原来,在0-3岁这短暂的阶段里,竟然蕴藏着宝宝生命成长的密码,而如何破译密码并以此对关键期的宝宝加以培养,正是早期教育的教育哲学及重要组成部分。

东方爱婴贾军做客北京卫视 破译宝宝早教黄金期密码

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做客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妈妈育上娃》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育儿大咖实力圈粉

为了帮助家长更为直观地掌握0-3岁关键期宝宝的育儿法则,节目现场还特意请来了一位适龄宝宝。通过现场与宝宝的互动,贾军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向观众生动地传授了许多极具实操意义的育儿心经。不可思议的是,小家伙在舞台上竟然丝毫没有怯场,不仅全程没有哭闹,而且还在贾军的指令下玩得不亦乐乎。

贾军说,亲情是天生的,爱需要学习,只有科学的育儿观念才能帮助宝宝健康的成长。尤其在0-3岁宝宝成长的黄金时期,任何一个错误的指令,一个小小的疏忽都可能会对宝宝的性格塑造、智力发育造成不可逆的负面影响。因此,她始终坚持以理性之爱对孩子进行科学的成长干预,避免因盲目的爱而让孩子错失关键成长期。

东方爱婴贾军做客北京卫视 破译宝宝早教黄金期密码

贾军在节目现场实力圈粉

贾军还认为,坚持不代表固守,真正科学的育儿观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先进的成长方式必将替代落后粗放的成长方式,而唯有具备了迭代创新的先锋精神,才能不断优化出更加符合中国儿童成长发展的早教模式。

除了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贾军最引以为傲的身份是两个优秀孩子的妈妈。她的两个孩子都曾在贾军女士一手创办的东方爱婴接受早期教育,在今年3月结束的北京vs亚洲青少年全明星短池游泳比赛中,贾军的长子余腾渤一人独揽7项金牌,其中两项打破了赛会记录;而她年仅11岁的女儿余晨雁也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东方爱婴实力领航中国早教20年

而在早教专家、冠军妈妈之外,贾军另一个广为人知的身份是东方爱婴的创始人。在不久前举办的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上,由贾军创办的东方爱婴不仅获得了教育界的一致认可,斩获“勇创一流”大奖,贾军也作为中国早教的拓荒者与领军人以《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早幼教市场》为题发表演讲,她高屋建瓴的观点和鞭辟入里的分析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东方爱婴贾军做客北京卫视 破译宝宝早教黄金期密码

贾军现场破译0-3岁成长密码

据悉,今年10月,东方爱婴即将迎来她的20岁生日。作为中国首个早教品牌,东方爱婴已从最初的一家中心做起,逐步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一千余家中心、累计服务300余万个中国家庭的早教旗舰品牌,在业内,她更是有着“早教行业的黄埔军校”的称号。而秉持对早教事业的无限热忱,贾军和东方爱婴也吸引了一批批有志之士加入到东方爱婴这个大家庭中来。贾军说,i婴人的“卓越之心”及“至善之识”是东方爱婴不断锐意进取的动力,希望能够以此成就天下父母的卓越之愿,将儿童成长科学事业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