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资讯 TOM    2018-08-03 12:03

装修的时候,家庭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仔细考虑,就像家里常常要用到的开关的设置,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要是用的不顺手,那也是会给日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

市场上常见的开关类型有很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其中非常常见的多位开关,一起来了解下吧,说不定这种开关正是你家所需要的!

1、 先搞清楚什么是多位开关

多位开关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有多个开关。比如说,单位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一个开关。依此类推,双位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两个开关。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一位开关和二位开关

三位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三个开关,四位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四个开关。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三位开关和四位开关

这科普够简单够直白,大家伙儿都能理解吧?还不理解的话,那就再多复习下以上的介绍吧!

2、 那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多位开关?

现在的家居装修,早就过了一盏大灯走天下的时代了。除了传统以吸顶灯为主的基础照明设置,吊灯、灯带、筒灯等众多灯具种类也纷纷加入了家居装修灯具备选之列。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生活所需和气氛营造,还需要重点区域提亮,哪里的灯光不够,就在哪里补灯。有时,甚至还需要做局部装饰照明。

这也就是说,营造健康、美观的照明环境,一定不能是一盏灯。当然,也就一定不能只有一个开关了。

灯多、开关多并不是坏事,而是为了适应不同的生活场景。相较于把一个个开关单独并排安装在墙面上,多位开关把2~4个开关集成在一个面板,彼此之间相互独立,更能节省墙面空间,整体上看起来也更美观。所以,在日常家居中有广泛的应用。

3、 多位开关好用吗?

据很多用户反映,在日常家居生活中,多个开关按钮安装在一起时,常常因分不清控制具体某一个灯具的按钮而导致按错开关。多次尝试后就算成功打开特定灯具,频繁开合开关也会造成能源的浪费。从多个开关按钮中快速选中控制特定灯具的按钮,成为开关灯具时的困扰问题。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针对这个问题,以往的解决办法是在安装的时候下足功夫。这就要求在安装多位开关的时候,一定要有逻辑标准,以便开启时便于记忆。如最左边的开关控制最左边的电器,按照灯具方位的前后顺序,渐次排序,以便控制客厅顶灯、筒灯、射灯等灯具。这就要求,安装时不能出错,安装完成后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有很好的记忆能力。这个办法有一定的作用,但若是常规使用多位开关的人有所变动,还是会很麻烦。

4、 怎么才能让多位开关好用又好看?

其实,针对多位开关灯具指向不清晰常常按错的情况,许多机智的小伙伴想出了给它做标记的好办法。最简单的就是在开关上手写标记,比如这样的: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Oh,no!画风太美我不敢看!

有机智的商家也卖起了多位开关适用的开关贴,比如这样的: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哎!真是丑cry!

不论是手写标记或者是粘贴的标记都非常的不美观。办法虽然机智,但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那样脏乱差的开关出现在自家精心设计的墙面上。

真的就没办法了吗?

小编悄悄告诉大家,好用又好看的多位标识开关是可以长成这个样子的: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公牛G28多位标识开关

公牛G28多位标识开关,这款开关通过创新设计,用嵌入方式将带有“主灯”、“筒灯”、“背景灯”“灯带”等具体文字的标识卡安装在开关按钮上,让大家能更清晰的感知到家中开关按钮和具体灯具的控制关系,从而让灯具的控制更加准确。

公牛G28多位标识开关,采用一体双色注塑工艺,中英文双语丝印标识卡与莹润通透PC外表,搭配在现代简约风、北欧风、田园风等多种家居场景里,还能让墙面多一些优美灵动气息。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牛G28多位标识开关的标识卡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可帮助用户根据家中灯具的实际情况实现个性化定制,确实是非常省心了。难怪有买过的消费者感叹“我早该买它了”!

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

装修时家里打算选用多位开关的,不妨多关注下公牛G28多位标识开关这款产品,毕竟现在即使一个小小的开关,也都悄悄开始拼颜值了。选到好用又好看的开关,才能让装修不留遗憾,装出一个满意又理想的新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