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肯特铁锅,工匠精神引领烹饪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08-03 15:14

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当然也有着5000年的烹饪历史,所以中国人历来对吃十分讲究,讲究煎炒烹炸,有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因此,一件用来烹饪的锅具便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面上各种不锈钢锅、不粘锅大行其道,通过大批量、固有化的生产模式,有些还会在制造过程中加入化学涂层,长时间使用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面对这种现象,来自瑞典的SKEPPSHULT斯肯特锅具品牌的纯手工铸铁锅慢慢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可能有人会问,铸铁锅与普通不锈钢锅、不粘锅有什么区别吗?其实,铸铁锅就是含碳量在2%以上的铁碳合金制成的锅,原材料不仅决定了锅的使用年限及导热程度,同时也为食材奠定了丰富的营养基础。

SKEPPSHULT斯肯特是一家专注于手工铸造铁锅的瑞典百年企业,成立于1906年,其工厂坐落于瑞典南部风景如画的Skeppshult村庄里,该厂生产的每一口锅都由工匠手工打造,每一口锅都能看到工匠精神的凝结。

不妥协于市场形势,斯肯特一直以来的坚持更显得难能可贵。作为一家百年来一直经久不衰的锅具品牌,斯肯特在今天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品牌一直追求的工匠精神功不可没。什么是工匠精神?它是一种能力和品质的体现,是精益和专注的升华。SKEPPSHULT斯肯特一直坚持从选材用料到生产包装都趋于完美,其每一口锅的材料都取自瑞典泊韦特恩湖,坚决使用瑞典原矿铁,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手工制造,所以每一个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每一口锅都会通过天然菜籽油浸润后高温烧制两小时,使之形成天然温和的养护层由于整个锅是由厚实的生铁打造的,所以其导热性能良好,受热均匀,对食物的制作有很大的益处,且油温上升不会很快,因此相对少油烟,更加呵护家人健康。

因此,这样一口锅自然获得业界青睐,系列产品获得了不计其数的奖项。这些奖项涵盖了创新、科技、品质等生产工艺,以及各类国际设计大奖。可以说,斯肯特铸铁锅以其近乎苛刻的标准和百年来的工匠精神引领着烹饪领域的新风尚。拥有一口品质出色的铸铁锅,在多年之后,它依然能够呵护家人饮食健康安全!

斯肯特铁锅,工匠精神引领烹饪新风尚
斯肯特铁锅,工匠精神引领烹饪新风尚
斯肯特铁锅,工匠精神引领烹饪新风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