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资讯 TOM    2018-08-03 15:11

位于中山北路黄金地段的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是世界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凭借其全新的“商业、旅游、文化”的功能概念和独具特色的购物环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上海环球港打造了暑期专属活动“你的时光里”,整个商场弥漫着浓浓的怀旧氛围!往日记忆里的一幕幕画面在环球港的各个活动点位被悉数还原,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的兰溪烟纸店、承载着当时唯一沟通工具的为民小百货、家具齐全的老上海居民住所,一段段回忆里的画面在这里温情重现。小时候叫嚷着爸妈买的大白兔奶糖,记忆中爷爷家那台“三五”牌台钟、 复古转盘电话机、传统老照片和专属于那个年代的黑白电视机,那时候最时髦的玩意儿在这里全部可以看到,仿佛再次回到小时候的时光。拿起相机,留住老上海的那份记忆,想起属于那时的那份美好。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越长大越烦恼,人生就是在解决一个个烦恼中度过,写下自己的烦恼投进位于环球港南门入口处的投信口,把无法诉说给亲人朋友的忧愁,交付给陌生人,在传说中的“解忧杂货铺”找寻那份独一无二的安全感。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在此期间,除了追忆纯真青春的时光贩售馆、还有两个刺激好玩的室外体验活动在环球港举办。环球港在炎炎夏日打造热门泡泡趴,8.18-8.19带着小朋友们一起玩转泡沫,清凉一夏。置身于缤纷的泡泡之中,就好像来到了梦幻的童话世界,尽情快乐的玩耍,在这场泡沫大战中找寻孩子最纯真的快乐。

除此之外还有环球港仲夏夜跑8.4、8.18在南广场拉开帷幕,大小朋友一起在夏夜的追逐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环保理念也是贯穿整个活动,起跑后便带着孩子勇往直前冲向终点,最后还能在环球港五楼露天花园终点处欣赏别样美景,适合全家一起来报名!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浮光掠影·山下工美特展”于2018年7月6日—10月14日在上海环球港4楼展出。山下工美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用影子创作的艺术家,本次展览内容涵盖了山下工美所有系列的作品。“浮光掠影”展第一站曾在台北展出并取得了轰动反响。七月登陆上海为第二站,也是她本人在中国大陆的首次个人作品展览。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山下工美擅长使用日常生活中唾手可得的媒材来创作,积木、布料、针线甚至是信用卡,到了她手里,都被重新赋予了形状和情感。同时她坚持用素人作为创作灵感,她偏好提供有限的信息,把大幅想象空间留给观众,让观众自由感受作品中的人物和故事。这次展览集结了她创作二十五年来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除了最知名的“光影系列”外,还有“星座系列”、“拓印系列”、“织品系列”与近年的“山谷系列”,是喜爱当代艺术的观众值得一看的展览。

你的时光里 环球港带你找寻过去的记忆

上海环球港致力于打造最大的购物互动乐园、最潮的多元文化旅游社区,365天不间断的互动活动更开启了环球港的创意之旅,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

作为沪上时尚地标,环球港汇聚了近4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全球美食、跨界组合、科技生活、玩转消费群体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体验,成为众多宾客购物休闲的首选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