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太奇妙 思考也快乐——2018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即将启动

资讯 TOM    2018-08-03 15:27

一年一度的暑假如约而至,许多家长都盘算着要带孩子过一个丰富又有意义的假期。相信即将在8月8日-8月10日举办的2018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会为全国各地的奇乐思小会员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永旺奇乐思俱乐部是以中小学生为对象的环保俱乐部,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2014年起在中国全面启动,活动内容共有“太阳与自然”、“植物”、“动物”、“垃圾”、“再利用”、“资源(能源)”六大主题,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3-4次活动。在2016年的“动物”主题活动中,永旺各店铺因地制宜地开展了“萌宠秀”、“自制爱心动物屋”以及“海洋动物讲座”等活动。2017年的“垃圾”主题活动则是通过组织小会员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参观垃圾处理厂以及互动问答等方式,巩固垃圾分类意识。

环保太奇妙 思考也快乐——2018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即将启动
环保太奇妙 思考也快乐——2018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即将启动

经过经验的积累和尝试,今年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将举办首届全国大会。28名小会员将从北京、天津、青岛、苏州、武汉、广州、香港等地奔赴北京,齐聚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一起奇思妙想,度过暑期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天。

2018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将围绕沟通协作、自然博物、营地体验、环保再生等内容开展活动。三日的行程安排,紧凑而又丰富多彩。小会员们将会尝试利用身边最微不足道的植物苔藓制作可持续生长的创意苔藓瓶,并有机会将废弃的材料和美丽的昆虫变成一件充满艺术气息的标本,更能与小伙伴携手露营、聆听讲座。相信通过即将到来的三日活动,小会员们将收获更多的自然环保知识,体会什么叫团队合作与分工,增强探索进取精神,成为勇敢、自信的小小环保家!

“环保”是永旺诸多公益活动的重中之重。实现低碳社会,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资源的循环利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赢共享的未来社会是永旺的愿景。首届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全国大会,作为在环保领域的创新尝试,将会为小会员们带来怎样的喜悦与收获,又会为公益事业带来怎样的启发与思考。相信8月10日之后,这些问题都会为您一一揭晓,拭目以待。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03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300多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目前在中国的事业已经遍布9个省·直辖市,各个业态店铺已达430多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