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开业,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资讯 TOM    2018-08-03 16:15

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周大福现已入驻北京长安街永安里英皇集团中心项目并正式开业。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内部多以紫色衬托华丽优雅的珠宝饰品,营造出梦幻般视觉体验,其陈列的每一件匠心之作尽显非凡工艺。周大福品牌力求卓越,为每位顾客精心创造优雅生辉的珠宝珍品,为您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开业,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开业

周大福

「周大福」集团标志性品牌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悠久历史植根于创新、工艺与传承,集团旗下亦拥有珠宝品牌 Hearts On Fire 、MONOLOGUE 与 SOINLOVE 。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开业,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周大福足量黄金饰品

2014年6月18日,周大福宣布斥巨资收购有着“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之美誉,以追求至完美切工为目标而享负盛名的 Hearts On Fire Company LLC 所有股权。随后,周大福便着力于旗下Hearts on fire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发展,首站落位于上海南京路上。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开业,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Hearts On Fire品牌

Hearts on fire是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其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可谓业界翘楚。每一颗钻石都是经过大师严格挑选晶莹剔透的钻石原石,按照独特的公式进行标准打磨,最终散发出极致光芒。此次,周大福携旗下 Hearts On Fire 品牌共同入驻北京长安街永安里英皇集团中心项目,正是Hearts On Fire进入北京市场的第一站,与英皇集团中心各高端零售品牌一同打造强大核心品牌阵容。与此同时,英皇集团中心还将携手其他入驻商户,共同提升高端零售品牌消费体验,刺激消费,打造全新开放式、体验式交流互动平台,为消费者营造奢华潮流新生活。

英皇集团中心商业部分汇集各大高端零售品牌,如英国皇室珠宝杰拉德、高级成衣定制品牌LANYU等,凭借品牌之间的互推合作,不断产生品牌与项目的共赢,带动长安街永安里区域消费升级。英皇集团中心强大的品牌效应与周大福“真诚·永恒”的理念相结合,为长安街的消费者带来更新颖更奢华的购物生活,营造高品质购物空间。

英皇集团中心

英皇集团中心位于长安街永安里核心商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便利的交通,成为CBD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部配有高端商业零售品牌、多国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生活方式店铺,将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等功能一一囊括,定制阔达2.2万平米的商业娱乐区。项目多元化的业态组合,为在此办公的人群打造高端时尚生活模范样本。

周大福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开业,开启轻奢生活新主义

英皇集团中心

不负美好生活,共创美好未来,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以其多元化发展的特质,闪耀京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