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建军91周年,虎牙主播集体为建军节献礼

资讯 TOM    2018-08-03 17:13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家都向中国军人表达了爱戴之情。而虎牙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一直以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己任,此次八一建军节,虎牙也号召了旗下众多主播一同为中国军人点赞致敬!

庆祝建军91周年,虎牙主播集体为建军节献礼

虎牙直播作为中国第一的游戏直播平台,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对于向广大观众传播红色精神、爱国精神以及正能量一直是义不容辞的。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虎牙主播们统一将直播间改成红色标题,来庆祝这个属于军人们的节日,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情。

庆祝建军91周年,虎牙主播集体为建军节献礼

而虎牙旗下的主播小熊,更是在八一当天来到当地福利院,代表虎牙以及各个主播慰问了当地退伍老兵们,倾听众多退伍老兵们讲述他们光荣的革命历史。之后,小熊和几位革命老兵一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这次直播,虎牙主播带领观众一起走近退伍老兵,让他们的故事为更多人了解,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军人在革命时期无私无畏的付出。

庆祝建军91周年,虎牙主播集体为建军节献礼

如今,大家能够幸福地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都离不开军人们的保护,中国军人一直是人民坚强的后盾。没有军人们无私无畏的付出,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虎牙直播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活动让更多人珍惜现在,让大家牢记保家卫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让我们一起为军人点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