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光之旅,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资讯 TOM    2018-08-03 17:06

近日,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进入了第二阶段,即蕾期&花铃期的摄影作品火热投稿中。获奖者可共享全棉时代专设的百万大奖,冠军获得者还可以成为国家地理中文网签约摄影师。

眼下正值暑期旅行出游的旺季,棉花也在广袤的田野里渐次开放。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棉花不仅会开花,而且还会变颜色~即刚开的花为鹅黄色,24小时会慢慢变成红色,花期一般2-3天。花落后,躲在花后的棉桃就陆续冒出来了,美丽无比而又充满生机。

在“棉·自然·人”摄影大赛二阶段作品投稿火热进行之际,全棉时代携手国家地理中文网再次组成摄影团远赴新疆进行拍摄,从棉花开花、结出棉铃的自然层面,到当地棉农生活方式、耕种状态的人文层面,全面挖掘记录关于棉、自然、人的故事。

寻光之旅,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与国家地理中文网摄影团同步,各地民间摄影团也纷纷自发组织前往山东滨州、河南安阳、河北邢台等就近的棉花种植区进行拍摄,用镜头捕捉棉花不为人知的魅力。

寻光之旅,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作为大赛主办方的全棉时代,怀着一份对棉花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坚持推广全棉理念,努力将一朵棉花做到极致。从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全棉时代带着与生俱来的医疗背景、全棉理念和品质基因,通过全棉全品类产品的极度舒适、健康、环保,将棉的价值最大化传递,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地球环境做着努力。

为让更多人了解棉,喜欢棉,更加全方位地领会棉与自然、棉与人和谐共生的紧密联系,2017年,全棉时代携手日本殿堂级摄影师上田義彦先后三次远涉3500公里外的新疆棉田,打造出三组令人动容的棉花生命大片; 2018年初,全棉时代又携手国家地理中文网启动了“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

寻光之旅,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作为全国首个以棉为主题的摄影赛事,第一阶段(棉苗期)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热情关注并投稿,如今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如期进入第二期,现继续面向社会征集棉花蕾期&花铃期摄影作品。

不如就现在走进棉田,拿起镜头,捕捉棉花生长中的自然美态,发现棉的柔软,美丽,坚韧,力量,或是人在棉田中演绎的动人瞬间~获奖者可共享全棉时代专设的百万大奖,冠军获得者还可以成为国家地理中文网签约摄影师。

与摄影大赛同步,全棉时代还限量定制了上田義彦大师“棉·自然·人”摄影作品联名授权的时尚棉T,8月份开始限量1000件上线发售,实在不能到棉田也没关系,把棉的风景穿在身上~

寻光之旅,全棉时代“棉·自然·人”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全棉时代“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活动信息

• 二阶段投稿时间:6月11日—8月5日

• 三阶段投稿时间:8月11日—9月24日

• 终选时间:10月19日—10月30日

• 赛果公布暨颁奖暨摄影展:11月中下旬

更多详情及参赛地址请查阅国家地理中文网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