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池子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笑果文化年轻态喜剧获认可

资讯 TOM    2018-08-03 17:05

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李诞及笑果文化艺人、脱口秀演员池子作为年轻态喜剧领域的代表人物荣登娱乐榜单。

据悉,此次福布斯中国共评选了“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科学、媒体”等20个领域,并邀请了69名不同行业的企业家、教授、学者及KOL担任评委,对候选者的综合素质做了多维度的评选,共选出600位不同领域的优秀才俊。福布斯中国表示,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李诞、池子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笑果文化年轻态喜剧获认可

作为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首席内容官的李诞一直将为大众提供正能量的年轻态喜剧作为己任,先后推出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爆款节目,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喜剧形态。此外,李诞更深耕写作,先后创作了《笑场》、《宇宙超度指南》等畅销书籍,并一直提倡当代青年人应该多看书、多写作,要将阅读变成一种习惯,将写作作为表达生活的一种方式。

除李诞外,在《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中有优异表现的脱口秀演员池子作为25岁以下的年轻代表也位列榜单之中。身为95后的池子进入社会后第一份工作便是脱口秀,因此,他也将自己全身心的经历投入到脱口秀事业当中。与其他表演工作者不同,脱口秀演员本身既是表演者也是创作者,即需要有表演能力又需要有在生活中捕捉新鲜事物、发现新颖角度的能力。而池子,能够在23岁的年纪便获得如此成绩,与他身上踏实、努力的精神分不开关系。

李诞、池子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笑果文化年轻态喜剧获认可

笑果文化致力于开辟一个完整的年轻态喜剧产业链条,从培训新人的噗哧学院和15个城市定期上演的噗哧脱口秀,再到《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周六夜现场》等爆款节目,一系列线下+线上的动作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闭环,线下深耕打磨演出模型,线上不断拓宽内容品类,逐步摸索出年轻态喜剧生产流程并制定了行业标准,引领年轻态喜剧风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