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赋能,陪伴新趋势,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8-08-03 17:04

近年来,人工智能正逐步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教育模式。随着市面上不断涌现的主打陪伴教育的早教机器人、学习机器人,如优必选、巴巴腾、布丁豆豆等品牌的儿童机器人。陪伴教育型的机器人俨然成为家庭和孩子不可或缺的新装备,儿童机器人也逐渐成为了陪伴孩子的新趋势!

AI赋能,陪伴新趋势,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上市! 

早在2017年8月8日,巴巴腾品牌就在“巴巴腾杯”第二届全国少儿国学新六艺大赛总决赛中倡议成立“巴巴节(爸爸节)”呼吁亲情陪伴,父爱回归,并把“最好的爱是陪伴”这一理念深入到其儿童机器人产品中去。在科技创新的同时,也让科技回归服务于人,让产品起到桥梁的作用,呼吁家长们要 多多陪伴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父母的陪伴。而在距离巴巴腾倡议成立“巴巴节(爸爸节)”一周年之际,巴巴腾又有了全新的动作,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全线上市,用产品诠释“陪伴”新趋势。

AI赋能,陪伴新趋势,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上市!

巴巴腾这款新品编程机器人不同于其之前推出的产品,但却集中了前面几款产品的优点。萌宠外观,经典延续,人机互动,智能语聊。更重要的是,它具备编程功能,即便是0基础的孩子也可以轻松学会编程。
那么孩子为什么要学编程呢?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曾说过“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编程,因为它会教给你如何思考。”2014 年,英国政府规定5岁以上学龄儿童必须学习电脑编程课程,法国将编程列入初等教育选修范围内;国内,南京把编程列为中考项目,国内大量学校把编程列为重点学习项目。学习编程可以培养孩子的九大能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力,问题解决,空间思维,判断性思维,序列与条件,调试操作能力。

AI赋能,陪伴新趋势,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上市!

巴巴腾新品编程机器人,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编程及逻辑思维能力,还具备语音机器人的功能,可以点播故事儿歌等。这款产品的功能着重在培养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对编程的兴趣。通过编程机器人APP内的模块和电子元件进行自由组合,便能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有趣动作,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自定义编程、不识字编程、循迹故事、自由遥控、自由漫步、智能避障、语音控制等功能应有尽有, 有别于市面上主要针对培训机构的同类产品,降低了使用门槛,是直接跨国培训机构针对家庭用户来开发的产品。

AI赋能,陪伴新趋势,巴巴腾编程机器人即将上市!

巴巴腾运用“人工智能+互联网”的设计理念,通过过硬的核心技术,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独特的外形设计,深得用户的青睐。在深挖用户需求上,巴巴腾更是坚持用产品去解决“爱”的陪伴,用“心”做产品。AI赋能,开启陪伴新趋势,第二届巴巴节暨巴巴腾编程机器人线上发布会将在8月8日举行,新品全网火爆预售。另外,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在当天抖音平台(官方账号:巴巴腾儿童机器人 ID:1104897241)也将举办“巴巴腾亲子陪伴新趋势”活动,送出我们的新品编程机器人和拉杆箱等豪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