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同食品积极响应“食安山东”建设 ,打造食品安全企业

资讯 TOM    2018-08-03 18:45

2018年7月17日,山东省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是开展。天同食品作为“食安山东”作为安全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更是积极响应“食安山东”的号召,引领食品行业市场的发展,继续打造食品安全企业。

据了解,活动周的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早在2016年就成功获选为“食安山东”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战略思想,继续起着模范带头的作用。

天同食品积极响应“食安山东”建设 ,打造食品安全企业

天同食品有着“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公司使命,这与本次活动周“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相契合。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的罐头、冷冻水果等产品,经过严格的生产流程,保证了食品质量的安全,从而为人民优质的生活质量提供了保障。天同食品更是创一流产品,交五湖朋友,在整个食品行业占据着主体地位。天同食品积极关注行业动态,邀请知名专家参加食品加工技术的交流座谈会,掌握行业最新动态;积极参与各个城市的食品交流会和食品参展活动,推广自己产品的同时更是引荐其他食品公司的优质技术和先进的生产经验,逐步提高自己的整个生产技术。

天同食品积极响应“食安山东”建设 ,打造食品安全企业

天同食品不仅全力做好生产加工一线,而且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不定期的关注老年、孤儿等社会弱势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帮助,为他们的幸福生活献出一份爱心。

这次“食安山东”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开展,不仅对天同食品而且对整个山东的食品安全都产生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食安山东”,天同食品在行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