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立面自洁服务,助力打造美丽中国

资讯 TOM    2018-08-15 10:43

8月12日,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节能环保产业工作领导小组,重庆市天安数码城运营服务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内首块城市公共建筑外立面深度翻新与智能持续自清洁的高新技术工程标准化样板成功建立。据悉,该工业级标准化工程样板的打造将对未来高空清洁城及城市环境优化提供一套新的解决方案。

城市立面自洁服务,助力打造美丽中国

图1:重庆天安数码城项目外墙深度清洁准备

据重庆徽瑞环保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国内首家针对公共建筑外墙领域,实现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高空精细化表面工程处理及提供系统化精细环境下节能环保服务的综合运营商。运用大量纳米精细化表面工艺技术。通过专用的纳米中性环保清洁剂将用户的表面深度除污后,利用HVLP精准涂覆工艺将纳米TiO2光催化自洁净涂料涂覆在石材,铝塑等各种材料表面。利用TiO2的光化学原理,在自然光的作用下即可实现材料表面持续分解有机污染物,使表面5-8年持久如新。并起到持续净化空气的作用,每涂覆1平方米即可持续净化100-200平方米的空气。

城市立面自洁服务,助力打造美丽中国

图2:重庆天安数码城项目外墙纳米光催化自洁净效果图

据悉,该公司正积极联合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等节能服务运营商,在重庆五大功能区范围内积极布局,针对50米以下的博物展馆、商场、医院、高端物业、机场、机关单位等提供5-8周期性外墙自洁净节能环保综合服务,每年仅收取用户不到10元的费用,即可实现用户外墙5-8年持久如新。该服务的大力推广,将让城市创卫更加安全高效、节能环保,为美丽中国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