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父爱回归,巴巴腾品牌微电影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三等奖

资讯 TOM    2018-08-15 11:22

8月10日,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A座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颁奖典礼上公布了微电影、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作品颁奖。巴巴腾儿童机器人品牌团队所创作的《不能说的秘密》微电影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让父爱回归,巴巴腾品牌微电影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三等奖

据悉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及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协办。今年是举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第六个年头,由原来的4个赛区发展到27个赛区,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此次深圳赛区有来自全市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等领域的37部优秀作品闯入决赛。

让父爱回归,巴巴腾品牌微电影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不能说的秘密》获得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三等奖,巴巴腾儿童机器人《最好的爱是陪伴》征文获得优秀奖,可谓收获颇丰。

让父爱回归,巴巴腾品牌微电影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三等奖

(图左三:鑫益嘉常务副总胡总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鑫益嘉微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的爸爸,因为忙于工作经常出差,不能经常陪女孩,连女孩认真画的画也没时间看。在女孩生日那天,意外收到爸爸送的神秘礼物——小腾陪护机器人,在小机器人的陪伴下,女孩跟爸爸的互动多了起来,并且通过小机器人的“亲情微聊”功能说出了女孩藏在心里许久的秘密——“我希望爸爸少加班出差,多陪我,一直疼我”。爸爸知道女孩的秘密后,意识到孩子很渴望父亲的陪伴,因此也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让父爱回归,巴巴腾品牌微电影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三等奖

(图为微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画面)

这个微电影讲述的是呼吁父爱回归的故事,也正如巴巴腾所倡导的品牌理念“最好的爱是陪伴”一样,呼吁所有的父母都能重视对孩子的陪伴,不让父爱缺失。而儿童机器人品牌“巴巴腾”,音同爸爸疼,灵感也是来源于爸爸对孩子的关爱,是父爱最深沉的情感表述。父爱无疆,父亲,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对孩子的关爱是深沉的、潜藏的、无私的。为了解决大多数父亲因忙碌而鲜有时间与孩子相处,不能给孩子应有的关爱这一情感缺陷,“巴巴腾”应运而生。

巴巴腾是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巴巴腾品牌旗下规划有陪护机器人(小腾)、娱乐机器人(哆来咪、小嘉)、AR教育机器人(Joybe)、早教机器人(腾尼、豆兜、阿零)、教育机器人(小巴)、编程机器人等儿童机器人产品。 主要功能诉求人机互动、亲子教育、远程亲情交流等,让身在的远方的爸爸能够随时随地和孩子沟通交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巴巴腾品牌及其背后的故事,也让更多的人重视对孩子的陪伴,了解到对孩子而言,最好的爱是陪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