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来生活 深度挖掘农村资源 打造互联网+农产品牌

资讯 TOM    2018-08-15 11:34

近年来,在合力脱贫助农、践行乡村振兴方面,一些企业的表现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暨乡村振兴带头人峰会上,全国领先的生鲜供应链整合平台本来生活副总裁袁立伟指出,本来生活今年宣布实施“百县百品—农产品品牌赋能”计划,希望扶持100个县,做100个优秀单品,帮助100万贫困人口,未来四年的目标是——百县百品百万百亿。

本来生活 深度挖掘农村资源 打造互联网+农产品牌

对此,本来生活副总裁袁立伟表示,在这个四百方针上,本来生活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例如,本来生活整合社会资源进行各地区农村扶贫的资源赋能。过去六年社会各界都在围绕精准扶贫,但是很多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找不到抓手,如果把农产品做的更有尊严、更有价值,更好的打通渠道,本身就是一件最有效的扶贫方法,所以本来生活把这种好的方案跟金融机构,跟重点对口扶贫部门进行有效沟通。

本来生活 深度挖掘农村资源 打造互联网+农产品牌

作为一个零售电子商务公司,本来生活坚信零售的经营发展到今天,无论是新零售还是老零售,所有的经营都是“人货场”的问题,如何把人的问题做好,我们需要进行赋能,通过价格赋能、生产赋能、品牌赋能、物联赋能使效率更高、品质更好,让社会各种资源参与来,本来生活希望从田间地头到餐桌更安全。

未来,本来生活希望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在资金、技术、人才、营销方面共同努力,本来生活作为链接点,通过标准定制、品牌塑造、销售保障以及供应链金融、资金支持,来实现产业支持、资源链接,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