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资讯 TOM    2018-08-15 11:34

China joy又名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近些年兴起的以IP为核心,覆盖游戏、动漫、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等多领域的展会,堪称是年轻人的嘉年华、互联网企业的盛典,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今年的China joy四天合计入场35.45万人次,单日最多入场13.3万人,刷新历史最高记录,并且有来自21个国家900余家企业进行商务洽谈。也正是在今年这个刷新各项记录的Chinajoy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展台出现——建行信用卡展台。

建行信用卡在其发卡15周年之际,领先同业率先打破壁垒进驻Chinajoy,表现出了赢得年轻用户的强烈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这一次建行信用卡没有选择通过传统的市场行为获取用户。而是深入调研,了解年轻人的文化,紧紧地抓住了他们关注的潮流热点。建行信用卡此次,将年轻人群最喜爱的几种文化关键词“二次元” “Chinajoy” ”C位” 创造性地进行了结合。以 “这就是C位”为口号,强势进驻Chinajoy。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虽然是首次参加China joy,建行信用卡却显得格外的“老练”,同时又富有新意。无论是展台的搭建还是展台节目的创新,都显示出了建行信用卡的独具匠心。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新潮的互动式场景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符合年轻人潮流的节目

而能够做到这些,与建行信用卡对市场潮流的敏锐洞察是分不开的。建行信用卡持续洞察年轻人群的消费需求,对这一人群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且以此为基础,开发出涵盖娱乐,出行、租房、医疗等多方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体系。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带着贴心打造的产品而来,让建行信用卡此次的China joy 之旅落到了实处。调研优先,产品先行,参展的年轻人群不仅仅被展台所吸引,更是可以看到丰富的产品,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深入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产品,甚至于细致到租房、洗车这些生活细节,充分表现出了当一家企业深入了解用户后,所呈现的状态。

对于年轻人群市场的了解,建行信用卡不仅仅表现在产品上,更表现在宣传方式。展现出了银行的创新和洞见。建行信用卡深知,营造用户所熟悉的环境和内容对于赢得用户关注度的重要性。因此,建行信用卡不拘一格的从年轻人群的文化爱好出发,使用网络用语、街舞、宅舞、模特秀等诸多形式引起年轻人群的关注。大胆的启用网红主播,视频原创者等KOL进行线上互动。

浅析建行信用卡的CJ之旅,紧跟市场方向深耕年轻人群

在收获大量关注和互动的同时,也赢得了“有新意”“真会玩”的评价。纵观整个展出过程,建行信用卡做到了不落俗套,不浮于表面。从巧妙地吸引用户,到量身定做产品、为用户规划考量等整套市场逻辑,都在此次China joy上有所体现。当企业为用户进行了如此深度的思考与服务后,用户也将用热忱和信赖进行回馈。

就建行信用卡进驻Chinajoy的表现来看,“金融”这个词将不再给人以中年面孔的刻板印象,而是更加多元、复合、开放的形象。而抢先一步深入研究并开拓年轻人市场的建行信用卡,以ChinaJoy为舞台抢占了先机。可以想见在随后的日子里,建行信用卡,必然将会在这片蓝海市场中越走越远,进一步的发掘这片潜力广大的市场。

未来属于年轻人,也属于把握年轻人消费市场的企业!对于许多行业而言,年轻人市场的抢占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