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树元教育,良心教育换诚心口碑

资讯 TOM    2018-08-15 13:59

近日,上海树元教育迎来了这么一群人,带着微笑捧着锦旗,给正忙碌暑期班的教师们带来夏日的清凉和问候。树元教育在历年初升高考试中屡屡夺得好的成绩,为上海各区的重点高中输送很多的优秀人才,今年也有部分应届中考考生及家长代表自发组织,前来各个校区答谢回馈,部分考生代表更是总结自身求学历程、学习态度及成绩发展变化等培训体会给暑假班的学员们传经送宝。

上海树元教育,良心教育换诚心口碑

上海树元教育自2003年创办十五年来,始终秉承十年育树、百年育人理念,敢为人先,争当推进现代化教育的先驱者和探索者。集上海中招和高招出题专家顾问、多年毕业班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斥资数百万元高标准软硬件教育设施,针对当前初高中课标形势变化科学的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等优势,实现上海现代化教育先进理念及优质教学资源完美融合,旨在打造一流教育辅导品牌,目前已重点针对初中、高中生推出针对名校的招生要求,规划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对重难点进行学习巩固,全面有效地提高成绩的初中精品小班、以提升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为主,促进师生互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得学习效果有更强的保证的高中精品小班、对中高考重点难点有的放矢,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应试能力,时间灵活,随到随学,针对性强,提分快的名师一对一班等主体班次,深受广大家长和学子的青睐,在业内获得考生家长一致好评,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考试家长认可,以良心教育换来了考生家长诚心口碑。

上海树元教育,良心教育换诚心口碑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辅导的效果,确保广大考生家长放心报名、贴心服务、安心学习、信心中考,上海树元教育值创办十五年周年面向初二及新初三学生,重磅推出精品中考签约班。根据新生入学测试情况开展分班、分层次小班式教学。签约班具有目标明确,保底普高,冲刺区重,挑战市重,更开设特色尖子生提高班;课时安排科学充足,全科全年,学习有连续性;效果有保障,不达目标按协议退费;还有晚自习辅导可供选择,解决当天学习作业的问题,夯实基础,问题不过夜等四大特色,为临中考学员加油助力!

为方便上海广大学员前来学习提升,上海树元教育已建设打造徐汇、闵行、普陀等三个校区供家长学生就近选择。日前2018年度暑期班即将圆满结束,秋季班火热招生中,树元教育的全体老师和员工期待着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到来。

上海树元教育,将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韧劲,不断提升辅导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打造让市民满意的教育辅导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