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酒助力818,泸州老窖定制礼盒登陆苏宁

资讯 TOM    2018-08-15 14:38

眼下,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疯狂开抢,作为除双11外,全年又一大购物高峰,各大品牌也纷纷用实际行动,助阵苏宁818。8月15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定制礼盒登陆苏宁易购,可谓给火热的苏宁818“火上浇酒”,让苏宁818的火焰越烧越旺。

煮酒助力818,泸州老窖定制礼盒登陆苏宁

据了解,本次上线苏宁易购的国窖1573礼盒定制款包装,印有泸州老窖和苏宁易购双logo,精美大气。同时,产品又有苏宁易购平台及泸州老窖高品质酒品的双重加持,无疑将受到众多爱酒人士及酒品收藏爱好者的欢迎,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答谢客户,亦或是自己收藏,都是很好的选择。

一直以来,苏宁和泸州老窖的合作,都是行业合作的标杆。一方面,苏宁易购作为智慧零售开创者和O2O融合的领导者,有着近30年的零售运营经验以及成功的互联网和O2O转型经历,在供应链到连锁运营、售后、物流服务等方面都有着巨大优势,是泸州老窖销售的重要平台;同时,泸州老窖通过共享苏宁的6亿会员大数据,能及时洞悉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和心理趋势,能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和生产计划,生产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另一方面,泸州老窖作为“四大名酒”之一,有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美誉,品质过硬。而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也是行业内有代表性的浓香型有机白酒,能满足苏宁易购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需求。

煮酒助力818,泸州老窖定制礼盒登陆苏宁

“今后我们将继续与泸州老窖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实现共赢。”苏宁超市酒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