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司令微商咨询【沸点会】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与基础报告

资讯 TOM    2018-08-15 14:53

结束最近的几场活动,“郭司令”团队的小伙伴对8月8号【沸点会】组织的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做了梳理总结。参加过各个行业的很多展会,我们内部从“企划”到“市场”各部门的同事都会一起讨论下,从展会的规模、组织的时间点、参会人群、现场参与方式、现场执行细节、收获等各方面做深入沟通。【沸点会】组织的微商行业性的展会一定是最系统、专业的,也是最值得参与的!

其实,在整个参与过程中【沸点会】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是给企业搭建了一个行业精准的服务平台,不管做为服务商、供应链、品牌商、包括微商团队长,我们核心要借助这样的平台做好全面的活动策划,从展前、展中、展后不同阶段做相应的活动植入,可以是造势的、引流的、现场体验、素材收集的等等,可以把参与这样展会理解成为:

是一次品牌露出机会,做强的品牌价值输出;

是一次做市场拓客的爆发点,提前做好地区目标人群整理,现场转化沟通流程策划;

是一次团队管理的机会,在现场为代理商做足“晒”“炫”的准备。

郭司令微商咨询【沸点会】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与基础报告

以上是3个常用的展会参与的目的,建议选准一个重点做突破。从线上、到线下、再到现场做三维突破,展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行业级展示平台,做为独立的参展商要有效的利用这场焦点性的行业盛会做足策划性的动作。

对于【沸点会】之所以上面讲是最系统、专业的行业性展会,最大的原因就是在于主办方把策划的这个动作,已经尽第三方所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从现场的论坛品牌露出,线上前期软文、朋友圈专业传播,包括线上万人资源对接群、晚宴等一系列的动作准备,帮助品牌能更好的实现展会参与的价值。

重要的是,参与【沸点会】的展会,不只是参与了展会,还有“53微商节”、“微商春晚”这样行业标志性的节庆活动,帮助品牌计划好了一年关键的时间节点,立足权威平台的品牌露出机会。不管从品牌影响力、还是团队凝聚力、或者行业的权威性来讲,都满足了微商全产业链各个环节人群的需求。

郭司令微商咨询【沸点会】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与基础报告

沸点勇哥很早就开始做行业级平台的服务,从传统的招商网、到今天聚焦微商行业,这是一种延续,也在把握企业渠道搭建需求的本质。这或许就是“电商看阿里巴巴、微商看沸点天下”的原因,他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实力的体现。

郭司令微商咨询【沸点会】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与基础报告

2018年第三季度已经过半,接下来我们也开始策划年底的市场规划,“微商春晚”会是一个非常大的节点,要尽快开始筹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