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酒店开启秋季校园招聘,储备核心人才

资讯 TOM    2018-08-15 15:33

有人说,人生真正拉开距离的不是高考,而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十年。从20岁开始奋斗,到60岁即将退休,奋斗四十余载,第一个十年怎么过,第一份工作怎样开始,都十分重要。

毕业生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一定意义上讲,第一份工作,是未来的起跑线,决定了职业生涯的格局和高度。

一位就职于维也纳酒店集团的高管代培生说:“维也纳的高管代培生起点高、培养扎实,在这个岗位上,思路、格局、执行能力都将产生积极影响,相比一般企业会更早进入高管行列,”另一位同样就职于维也纳酒店集团的高管代培生也表示:“遇上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能与他们一起共同奋斗、互相支持、不断成长,是我此生至幸。”

他们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都选择了以“高管代培生”的身份入职维也纳酒店集团,由高管直接带教,学习过程中,他们接触到维也纳的战略思维、宏观视野、对未来的缜密谋划,甚至可以跳脱出酒店业,触及更宽广的知识领域,得到快速的成长。薪酬待遇方面甚至远超应届生平均水平,平均薪资20~25万/年。

维也纳酒店开启秋季校园招聘,储备核心人才

维也纳酒店集团优秀高管代培生代表合影

维也纳高管代培生培养项目——雄鹰计划

针对高管代培生培养,维也纳启动了战略级人才项目“雄鹰计划”,严格选拔品学兼优、具备较强发展潜质,且毕业不超过2年的高等院校学生,旨在培养集团中高层的核心储备人才。

高管代培生的培养采用721原则,70%在岗历练,通过工作实践,全面掌握业务部门的运作方式。20%为师友计划,集团高管1对1带教,传授经验,关注成长。10%为课程学习,按照任职资格要求,参与公司安排的各类培训学习。

高管代培生由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先生亲自面试并签署录用意见。截至目前,参与雄鹰计划的高管代培生近百人,中层晋升率达90%,平均8个月后可晋升为中层。

而对于应届生普遍关注的薪酬福利方面,维也纳有高于同行的薪酬标准和完善的加薪体系,还有多重福利、不设天花板的激励,这些福利待遇甚至超越了互联网行业。在这里,“雄鹰”育翅,化茧成蝶,每个人都能在众人期待中完成人生最精彩、最华丽的变身。

维也纳酒店开启秋季校园招聘,储备核心人才

与奋斗者为伍,与幸福感为伴

维也纳着力为新人搭建创新、实践、成长的舞台,每一位高管代培生都有加入维也纳创新小组的机会,在创新小组讨论、调研、实践的过程与创业氛围如出一辙,高管代培生不断汲取能量之余,还有可能最早见证未来新品牌的诞生。

维也纳打通了职业发展通道,给予全体员工公平的激励机制和充分的成长空间,不管是高管,抑或高管代培生,只要坚持奋斗与贡献,为公司创造价值,就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除了能收获物质上的富足,在维也纳还能得到精神上的愉悦,一位高管代培生形容:“在这沃土收获成长,在这平台开拓眼界,在这家庭感受关怀。”

加入维也纳,在中档酒店第一平台施展才能

维也纳作为中档酒店行业的翘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界的精英人才,组成了一支极具“破坏力”的队伍。高管代培生作为重要战略储备人才注入其中,可在短时间内得到快速的成长,在中档酒店第一平台上尽情施展才华,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

维也纳酒店开启秋季校园招聘,储备核心人才

·高管代培生晋升通道:

部门助理>经理/高级经理>总监/高级总监

任职资格:

a)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两年内,接受19届实习生;

b)职业定位清晰,有事业心,认可酒店行业;

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

c)担任过学生会部长/主席,社团部长/主席等管理类职位;

d)在校或工作期间有自主创业或合伙创业经历;

e)在某一专业领域有成功案例或者团队管理经历;

f)互联网、广告、品牌公关、新媒体等行业50强的背景。

·福利待遇:

包三餐和住宿、每年两次调薪、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团建经费、节日礼品、年终奖、国内顶尖企业管理专家/行业高管培训。

工作地点:深圳

·简历投递渠道

维也纳酒店官网、维也纳招聘微信公众号、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实习僧、刺猬实习、海投网、应届生求职网、梧桐果、全国范围学校联合就业平台,搜索“维也纳酒店 高管代培生”查询投递简历。

其余校园招聘岗位

见习经理

本科学历,往届两年内,接受18届、19届实习生,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见习销售经理

负责酒店客户及渠道开发,提高酒店客房及会议室出租率等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