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灰姑娘开展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 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资讯 TOM    2018-08-15 16:06

每逢暑假来临,孩子们终于可以放肆玩耍,但家长们总是会焦虑,怎样带他们去一些既能增长见识,又玩得开心的去处,每每头痛。而今年暑假,Isee灰姑娘就为大家献上了一期别致的暑假夏令营,让孩子们不出国门就能亲身感受国际芭蕾文化,与优秀的芭蕾舞教师近距离交流,从身到心获得综合素质能力的成长。此活动不仅有效加强中俄两国的芭蕾文化交流,更向年轻一代的孩子们传递了芭蕾文化内涵及Isee灰姑娘一贯的教学理念“向美而生”。

Isee灰姑娘作为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方面的资深专家,它主要针对1.5岁-18岁的孩子,唤醒他们的灵性、培养他们对于美的认知追求及欣赏能力,使她们懂得欣赏,尊重艺术,帮助她们塑造优质人格和独具慧眼的审美能力以及成为星级领袖的独特潜力。

Isee灰姑娘开展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 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2018年Isee灰姑娘开展第一期跨国暑期夏令营学术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俄罗斯专业芭蕾舞教师来到中国,让孩子们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接受专业的艺术指导,感受原汁原味的芭蕾文化。

来自俄罗斯的芭蕾教师们,通过详细讲解、亲身示范,为Isee灰姑娘的小学员们展现了国际专业的芭蕾舞技艺,尤其强调芭蕾的思想性和表现力,反对“唯技术论”,要求将音乐与舞蹈的艺术表达融为一体。而这正与Isee灰姑娘一贯的教学宗旨相一致,因此双方均在这次活动中获益良多。

Isee灰姑娘开展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 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在课堂上,孩子们亲身体验了俄罗斯芭蕾教学体系和古典芭蕾剧目的排练。老师们用高涨的教学情绪做出专业指导和示范,让孩子们直观地感受俄罗斯芭蕾的精湛技艺!本次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每位参加集训课的孩子都获得了俄罗斯芭蕾教学体系签名的结业证书。对于孩子来说,提升的不仅是自己的芭蕾技艺,而是与俄罗老师们结下了宝贵的跨国情谊。

Isee灰姑娘开展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 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回顾小舞者们在训练中的不懈努力,轻盈的舞姿,温婉的旋律,不仅带给孩子们伴随一生的优雅, 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们一颗自信、勇敢、坚韧和一颗爱美的内心。

在过去的10多年里Isee灰姑娘不断积累,寻求突破。不仅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出色的教学方式,更借用情景教学提升孩子们学习芭蕾的兴趣和动力,还积极为学员提供了广阔的自我展示和交流平台。此次不出国的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交流圆满结束,就是最好的证明!

Isee灰姑娘开展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 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据最新消息,暑假夏令营虽然已经结束,但由Isee灰姑娘举办第二届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即将为我们拉开一场新的的表演序幕,期待小舞者们在CIUDC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