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联萌与中投互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8-15 17:08

2018年8月2日,在中投互贸平台北京总部,北京简联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哲先生与中投互贸平台创始人舒雅女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出席了“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全球商贸城(尼泊尔)项目启动仪式。平台执行主席宗朝晖先生、部分执行中心秘书长共同出席,南盟工商联前主席苏拉吉通过视频形式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

简联萌与中投互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投互贸平台与简联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简联萌创始人孙哲先生表示,此次签约是简联萌与中投互贸深度合作的开始,作为中投互贸平台授权的唯一验厂审核机构,简联萌将依托专业的技术背景及第三方资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甄选优质商品,拓展海外销售渠道,保障企业利益,推动地区贸易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简联萌与中投互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投互贸平台与简联萌共同启动全球商贸城项目

会议现场,平台创始人舒雅女士,执行主席宗朝晖先生为与会嘉宾讲解了全球商贸城的诞生及运作模式,在南盟工商联前主席苏拉吉先生及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简联萌与中投互贸共同启动了全球商贸城项目。

此次国家级重点项目——全球商贸城项目的启动,不仅有利于中国企业集体式走出去,更满足了南亚八国甚至海外各国人民的需求,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简联萌将与中投互贸平台一道,尽快开展相应工作,积极推动全球商贸城项目的实施,为中国企业腾飞海外提供有力保障,为全球产业无国界的目标努力奋斗。

公司介绍:北京简联萌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检验、检测、认证、咨询服务全链条线上操作及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为企业和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信息、技术和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