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无人洗车也能打蜡,大盒子打蜡服务引追捧

资讯 TOM    2018-08-27 09:46

汽车是消耗品,常在路上开,经风吹日晒雨淋后,漆面会逐渐老化,并出现细小裂痕,渐渐失去新车的光泽。所以说车要“三分修、七分养”,打蜡是最基本的漆面养护方式,其原理是在车漆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屏障,以自我损耗的方式降低外界不利因素对车漆的影响,根据用车环境不同,一般建议打蜡平均周期为2个月。

智能无人洗车也能打蜡,大盒子打蜡服务引追捧

车蜡作用不可忽视,保护车漆防老化

打蜡所形成的薄膜可反射太阳光中部分光线,有效避免强烈紫外线的照射,防止车漆褪色,变得黯淡无光。汽车在行驶时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而车蜡则可以有效地隔断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

此外,打蜡的另一作用就是防水,防酸雨,空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对车漆具有有很大腐蚀,容易造成车漆的色泽消褪。特别是下雨之后,随着车漆面雨水的蒸发,局部的酸性物质浓度增大,会对漆面产生很大的伤害。

传统打蜡价格高、技术差,大多车主望而却步

打蜡毕竟是一门技术活,如需打蜡,大多数车主会前往洗车店,单次花费在70至300元不等。琳琅满目的车蜡品种,会让车主无从选择,担心便宜的反而磨损车漆,贵的又难以承担。有时选择较贵车蜡,不良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常用劣质蜡代替优质蜡,而劣质蜡中含有的石蜡成分,会加速漆面氧化,产生更多铁粉,从而腐蚀漆面。人工打蜡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打蜡出现厚薄不均,使得效果不尽如人意。

智能无人洗车也能打蜡,大盒子打蜡服务引追捧

为了逃过洗车店的猫腻操作,一些车主会选择自购车蜡,饶有兴致地给自己的爱车捯饬。通常一盒普通蜡市场售价在80-150元之间,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10多次,如果自己动手,其实成本仅为8-15元,洗车店代工的话,会增加15左右的人工费,这样就差不多23-30元。虽然车蜡成本价有所下降,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仍然存在着如同洗车店所出现的因打蜡技术产生的问题。而且打蜡耗时因熟练程度,基本需要一两个小时。

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的打蜡服务,高质+高效+实惠

无人洗车进入洗车市场后,因其便捷性,已逐渐形成洗车新潮流。打蜡成为车主另一诉求后,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推出22元打蜡精洗升级服务,洗车+打蜡,8分钟极速完成。据了解,大盒子的打蜡精洗服务所使用的水蜡是德国的一种高科技汽车保养炫亮蜡——PolishTecs,此种新型炫亮蜡对车漆表面具有非常好的养护效果。

智能无人洗车也能打蜡,大盒子打蜡服务引追捧

大盒子炫亮蜡被清洗毛刷均匀地抛磨在车身表面,无色的离子包裹车漆,在几个小时之内硬化并永久附着,重复性的护理会增强炫亮效果,每一次的打蜡清洗都使保护膜变得更加坚实,有效抵御外界灰尘、雨水的侵蚀,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高光泽的泡沫打磨,使橡胶与塑料部件也呈现崭新的光亮。

定期对车身进行打蜡养护,可修复细小划痕并增加保护膜,如此车身会变得光彩绚丽。在苦于洗车店打蜡价格高,体验不满意,及DIY打蜡的技术门槛时,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的这种高质、高效的22元打蜡服务,迅速成为了车主给爱车配置的定期保养套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