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资讯 TOM    2018-08-27 10:30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如今消息的传播越来越迅速,各种各样的“网红餐厅”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家争先恐后地去拔草,一时间餐厅门口大排长龙,似乎“排队”已经成了一家餐厅成功的标志。

然而“排队”对于一家餐厅来说真的好吗?带着这个问题,我采访了吃货达人同事Abby和开餐厅的朋友小K,得到了下面两个回复: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不论是对消费者或是餐厅经营者来说,“排队”都不能算是一个好的体验。长久下去,必然会对餐厅经营有影响。作为烤鱼界“网红”的鱼非鱼,曾经也为“排队”问题烦恼过,动辄半小时甚至一小时的排队,让老板头痛不已,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就帮助鱼非鱼解决了这个问题。

让顾客少等位15分钟

接入美味不用等系统后,顾客可以通过美味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途径提前取号排队,排队进度一目了然,到快叫到号时再去就餐,大大提高了排队效率。鱼非鱼创始人刘峰表示,用了美味不用等系统后,顾客平均等位时间减少约15分钟。这大幅降低用户等位时的烦躁,不仅减少了排队流失率,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翻台率提升30%

除了降低等位流失,美味不用等在提升翻台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客人外出就餐,平均20%-25%的时间花在点菜、买单上,服务员桌边等待客人点菜下单,需要反复确认,结账环节更加麻烦,一般需要服务员往返2-4次,耗费商家和客人大量精力和时间。

而现在鱼非鱼的用户借由美味独特的“秒点”“秒付”“到店即会员”等功能,可直接在手机上实现全自助点菜、支付,两段操作总用时不超过10分钟。买单环节也无需服务员介入,自己可在手机上核对菜单、抵扣优惠(同时自动叠加会员折扣)、完成付款、设置发票抬头,整个过程完全自助,真正做到即吃即走,用户体验也节节攀升。此外,美味还为消费者贴心地设计了等位红包、特定时段优惠等福利,分流顾客的用餐时间。如此双管齐下,不仅提高了餐厅的服务效率,也大幅提升了翻台率。

刘峰为此给美味大大点赞:“翻台率提升了30%,那效益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美味用智慧助力餐厅创新

鱼非鱼&嘻游记创始人 刘峰

“不懂摄影的厨师不是一个好的策划人。”鱼非鱼因创新而生,其创始人刘峰也一直在“横向跨界”。从厨师到摄影师,再到做菜节目主持人,到如今的创立鱼非鱼,又孵化出餐饮新IP嘻游记,刘峰总结他的成果宝典中有个关键词——差异化经营。“别人在朝这个方向去的时候,我一定会朝另一个方向去。”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走进鱼非鱼的餐厅,你会发现自己如同置身于带有童话色彩的海洋世界。随处可见白色的镂空鱼鳞结构,在绚丽的蓝色灯光掩映反射之下,用餐者就如同在珊瑚丛中游弋的鱼,轻灵而自由。之所以如此装修,因为鱼非鱼懂得,现在的食客吃的是心情,吃的是感觉。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不光用餐环境的格调是令人轻松愉悦的原生态,鱼非鱼的食材更是如此,其海鲜都是每天从大连活水运输到餐厅,以保证海鲜的新鲜程度和口感,让人吃的放心。

在菜品的制作上更是独具特色,匠心独运。招牌石锅烤海鲜,通过石锅的高温逼出底层贝类的鲜美汁水,让鲜汁升腾为“鲜气”,达到“极鲜”的惊艳效果。和风烤鱿鱼经厚切以完整的鱿鱼摆盘,色泽暗红莹润,勾人食欲。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其盛放烤鱼的器具——“白金游艇”也是别具一格,据悉是由鱼非鱼创始人刘峰重金邀请德国团队历时两年研制而成,特别设计的防粘锅底,不需要频繁铲鱼也不会糊,拉一下锚链就点火开动,烤鱼香气蒸腾而上,热气袅袅升起时,像极了出海航行的游艇。真正是吃出了创意,吃出了智慧。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对差异化的追求,让用户主导设计是体验创新之道。而这背后需要大量用户数据的支撑。

美味不用等数据智能平台,整合业内外线上线下1.5亿+用户数据,覆盖全国500+城市,2000+商圈,通过深度算法,分析用户画像、客流趋势、消费习惯及各菜系菜品趋势。帮助餐厅准确定位,深度打造智慧餐厅。

对于和美味合作的未来,刘峰充满了期待:“美味不用等来找我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就是个平台,我们一定要进这个平台……当平台有了,我就有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所以我在思考,美味不用等跟鱼非鱼&嘻游记能不能创作出中国的迪士尼的IP呢?”

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其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整合形式为商家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服务。正如鱼非鱼一样,不断打磨产品,主导设计的体验创新,为顾客带来非凡的就餐感受。鱼非鱼和美味不用等一起,连接美味,智慧生活。

门店地址

上海营业门店

中山公园龙之梦店

地址: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8层红中庭68号商铺

浦东巴黎春天店

地址:浦东新区浦建路118号巴黎春天4层33号商铺

七宝万科店

地址:闵行区漕宝路3366号七宝万科广场4层19号商铺

合生汇店

地址:杨浦区翔殷路1099号上海合生汇5层09号商铺

正大广场店

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层21号商铺

协信星光广场店

地址:新静安区江场路1228号上海协信星光广场地下一层NB118号商铺

长泰广场店

地址:浦东新区祖冲之路1239弄长泰广场5座B1层56室商铺(GF东区生活馆)

顾村公园店

地址:宝山区陆翔路111号正大乐城2层09室商铺

晶品购物中心店

地址:静安区愚园路68号晶品中心4层01号商铺

近铁城市广场店

地址:普陀区真北路818号近铁城市广场3层10号商铺

徐家汇店

地址:徐汇区南丹东路118号商铺

虹口龙之梦店

地址: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虹口地下2层66号商铺

深圳营业门店

壹方城购物广场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壹方城购物广场B1层023商铺

万象汇店

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翔鸽路2号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4层69号商铺

江苏营业门店

苏州中心店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南区5楼05号商铺

无锡八佰伴店

地址:无锡市中山路168号7层7003-B商铺

浙江营业门店

西湖文化广场店

地址:杭州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18号银泰百货5层001号商铺

杭州城西银泰店

地址:杭州拱墅区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4层007号商铺

衢州店

地址:浙江衢州荷花中路555幢万达广场4F

合肥营业门店

漫乐城购物中心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漫乐城购物中心5层512商铺

新疆营业门店

乌鲁木齐万宴城店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222号万宴城5层5号商铺

乌鲁木齐MM2店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688号MM2美美购物中心5F-502A号商铺

加拿大营业门店

温哥华店

这样排队更有效,一条烤鱼的经营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