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维嘉思遇上新零售,裕豪食品饮料赋能中国健康饮品产业

资讯 TOM    2018-08-27 11:54

近期,由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半年报出炉,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6月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维嘉思收入达到12.6亿元,同比增长10.7%,中山市维嘉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行业实现利润总额达到1070.2亿元,同比增长23.6%。

当维嘉思遇上新零售,裕豪食品饮料赋能中国健康饮品产业

据目前数据预测,维嘉思未来五年里的规模将呈稳定增长态势,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9%。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报告中特别指出上半年维嘉思亏损比例大幅度下降,行业效益明显改善主要得益于“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工作。维嘉思等一批创新型企业的崛起,也给中国饮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增长点,如中山市维嘉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小品类饮品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维嘉思,小品类的大市场

随着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健康产品的诉求也越来越强。消费者除了注重新产品、新口味上的升级体验,也开始关注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食品安全和健康成为饮料行业消费升级的方向。其中,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主打维嘉思类产品,也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适时推出了维嘉思产品,这款兼具口感与健康的纯天然绿色饮品老少皆宜受众广泛,在中国迅速刮起一阵绿色之风。

维嘉思营养专家表示,相比其它饮料,其实早在2016年起,维嘉思产品就开始被中国消费者广泛的接受。而在日本,维嘉思已成为除乳酸菌以外第二大健康饮品,比维生素、矿物质饮料更受消费者青睐,市场规模超过100亿日元。

并且,随着近几年碳酸类饮品的市场份额缩减,这个原本“小而美”的品类也迎来了大众化的趋势,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维嘉思销售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布局,成为少数真正走出国门的中国健康食品品牌。

借助新零售机遇,中山市维嘉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为中国健康饮品赋能

随着互联网业态的发展,新零售也成为重要的国民消费者升级入口和经济增长点。如何借助新零售,打破传统商品货架式资源型销售格局,让维嘉思产品快速的被中国消费者认知和接受?这是中山市维嘉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问题。

通过积极探索和实践,沐熙已打造出“以微信生态为主,全网渠道为辅的”创新型移动社交电商网络。并秉承“工匠精神、智造国货”的产品理念,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实现了从麦田到餐桌的完整全链溯源和监管体系。

“以精品战略赢口碑,以全产业链布局控品质、以新零售创新赢市场。”中山市裕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维嘉思的战略方向将逐渐往海外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并持续关注消费者真实需求,保持危机意识,让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以顺应快速发展的市场节奏。

从健康出发,以品质回归。维嘉思所坚持的“健康+品控+社交”核心发展模式正在为中国健康产业创新打造标杆,维嘉思也正在成为千家万户的日常佐餐选择,我们相信把消费者真实需求放在首位的企业必将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