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走进甘肃张掖,助力早酥梨销往全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7 11:45

入秋以后,在张掖农场果园内,翠绿欲滴的早酥梨挂满枝条,果农们正在有序采收成熟的酥梨,并进行品控检查、分箱、包装等一系列工作,随后果品将搭载各物流线路运送至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这是楚楚推扶贫助农第20期的公益助农活动,此次助力甘肃张掖“地标梨”销往全国市场,是楚楚推联合张掖市商务局、张掖市电子商务创业园、甘州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等企业共同发起,政企合作,共同为推动果农增收致富助力。

图片112.png

 

(楚楚助农第20期走进甘肃张掖)

张掖甘州早酥梨原产自河西走廊海拨2800米处,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等地理特点使得这里的酥梨皮青香、肉嫩白,酥脆爽口,品质上等,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为了做好早酥梨的规划化、商业化发展,农场始终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种植,对肥料的投入也以有机肥料为主,选择符合绿色食品要求的农药进行病虫害防治,产品安全、营养、无公害,被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此次楚楚推扶贫助农走进甘肃张掖,助力早酥梨销往全国,是我们和当地政府及企业合力举办的,楚楚推借助强大的电商流量平台,一是为当地拓宽了电商销售渠道,同时也通过专业的营销包装,把早酥梨打造成为一款爆款网红梨,打开知名度,打出品牌形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酥梨,了解张掖,也为带动当地农文旅的发展贡献力量。”楚楚推扶贫助农总经理郭郑钦说。

据楚楚助农甘肃特色馆馆长介绍,“7月份我们和楚楚推正式签订了对口扶贫框架协议,此次早酥梨的义卖活动,楚楚推不仅帮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电商平台销售渠道,也带动了当地电子商务的发展。打通互联网线上销售渠道,也是我们一直在探求的,此次助农活动的合作不仅为当地果农带去了利润,也为我们成功开拓新渠道打造了典范。”

楚楚推作为社交电商的引领者,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坚持投入资源投入爱心公益事业,在助农义卖农产品、特色助农馆建设、培训农村电商人才、扶持农村电商服务网点建设等方面频频发力,真正发挥社交电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