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 ▏什么样的时尚哲学能让你的男装与众不同?

资讯 TOM    2018-08-27 13:11

亲肤舒适的面料,

修身笔挺的剪裁,

精致流畅的走线,

简单优雅的设计,

是很多男装千篇一律的特点。

如何在质感中彰显个性秀出时尚?

柒牌为你找到了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

8月3号,

柒牌首度携手CCTV-1《大国品牌》,

以匠心之作,

讲述柒牌伴随时代浪潮不断成长的品牌故事

与不破不立的创新哲学。

源于中华

立于世界

柒牌以创新,赢未来!

彰显自我的时代,

追求品位的潮流,

才是型男的自信时尚。

《大国品牌》柒牌幕后精彩花絮,

带你走向柒牌时尚新主张。

不破不立 时尚创新

“创新是传统与现代的桥梁,是柒牌的原点,更是通向未来的起点。”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

揭秘 ▏什么样的时尚哲学能让你的男装与众不同?

不破不立,

不拘泥于传统,

柒牌,

以创新找到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

将中华之美与现代时尚巧妙融合,

打造出自己独具魅力的男装。

在追求个性和品位的风潮下,消费者对服装面料、个性款式和穿着品位的需求不断提高,彰显内涵成为一种新时尚和生活方式。

个性消费与标准化生产,导致男装消费市场处于矛盾期,中国男性消费者消费能力持续升级,对于服装的要求已逐渐脱离了保暖、体面的基础阶段,转而对时尚、品位的诉求越来越高。

揭秘 ▏什么样的时尚哲学能让你的男装与众不同?

在柒牌的设计理念中,传统是底蕴,现代是时尚,用五千年的灿烂文化融合现代时尚设计与顶尖工艺,结合中国男士的身形特点,打造属于每个中国人的中华风范,也走出一条专属于柒牌的创新时尚之路。

从追逐潮流,到男装标准;从创新研发,到创意未来,柒牌以其独特的创新设计与文化底蕴,顺应消费变革趋势,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形成柒牌自有的时尚生态圈。

立于民族 比肩世界

“打造柒牌的特色,就是要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因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

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向更广阔的舞台。然而对于诞生在20世纪末的柒牌来说,从学习西方技术,到比肩世界潮流,男装这条路走得并不容易。当时的男装领域尤其是西服,西方已领先了几百年,中国国内的民营服装业刚刚完成从作坊到公司、从原料加工到自主品牌的转换,无论是资金、设备或是设计理念,都和国外相距甚远。

如何在一片西装等外来时尚元素的情况下,打造出独属的品牌特色?柒牌坚信:中国,才是美!

揭秘 ▏什么样的时尚哲学能让你的男装与众不同?

三十九年来,柒牌凭借对男装的专注和对中华时尚的传承与创新,以考究的面料、时尚的款式、精湛的工艺等,赢得市场的认可,成为引领中华时尚创新发展的行业标杆。

柒牌的成功,是品牌的成功,也是文化的成功。在新世纪的历史大潮中,向世界讲述中国品牌,需要独一无二华夏元素的支撑。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作为中国男装领导品牌,柒牌站在“传承中国文化”的高度上,扛起中华时尚的大旗,向世界传递中华魅力。

揭秘 ▏什么样的时尚哲学能让你的男装与众不同?

服装不仅是服装,

还是文化,

更是立场,

也是一个时代发展的标志。

大国崛起的时代,

传承中华基因的柒牌,

已融入世界潮流时尚。

CCTV-1《大国品牌》之柒牌篇

彰显中国时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