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trii办伴:空间+科技+服务 解决企业办公全生命周期需求

资讯 TOM    2018-08-16 09:47

ToC市场风口之后,ToB的春天眼看来临。在消费级市场,中国BAT力抗欧美的谷歌、脸书、亚马逊。然而拥有相当体量企业市场的中国,却没有一个知名的企业服务巨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场景逐步扩大,更丰富、更落地的企业服务场景将在不远的未来不断涌现。

作为一家自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Distrii办伴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内核,为企业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三年来,办伴率旗下三个子公司,包括一站解决大中型企业个性化办公定制难题的"全办",专注研发智慧办公输出完整体系的"筝际",打造企业增值服务系统的"福伴",共同构造覆盖企业全周期所有需求的智慧办公物联网络。

近期,Distrii办伴推出的一项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体检+互联网"跨界融合的综合服务平台——办伴体检预约平台,作为办伴企业增值服务系统中的一项新尝试,让所有办伴会员有了更加便捷高效、经济优质的体检选择。

Distrii办伴:空间+科技+服务 解决企业办公全生命周期需求

 

办伴体检预约平台是一个"体检+互联网"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平台打破体制壁垒,一站式引入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200+主要城市的体检、1000+公立医院和品牌体检机构资源,通过系统对接打通数据通道,实现体检订单等数据信息实时同步。所有会员均可以通过移动端或PC端,就近预约体检,最快提前1天预约,第二天即可参检。体检完毕还可通过平台查看医院认可的、由专业医生提供的体检解读报告。该平台可同时提供个人服务和团队定制服务,旨在关爱会员健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经济优质的体检服务;同时减轻企业行政负担、减轻中小企业在企业管理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压力。

本次项目的推出是Distrii办伴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完善智慧办公应用场景的一次重要尝试。共享办公使用者多为中小型企业,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公司各项财政制度、福利制度均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其中必不可少的当属每年例行体检。一个通过系统化合作实现了标准化服务、以行业最低预约异常率、99%客服接通率、15分钟异常处理速度、最快1天预约周期提供优质准确体检服务的平台,对于入驻企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Distrii办伴:空间+科技+服务 解决企业办公全生命周期需求

 

实际上,Distrii办伴要为企业做的事情不止于此。为解决各成长阶段企业需求、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办伴在基础社群建立与运营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和选择,推出了全人力资源、法律、财税、餐饮等多领域增值服务,覆盖会员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需求,竭力为所有企业提供线上及线下的资源交流平台,实现商业社群的生态体系化。

Distrii办伴:空间+科技+服务 解决企业办公全生命周期需求

 

对于Distrii办伴而言,企业服务只是智慧办公物联规划的一部分,未来办公新生态中,空间、服务、科技三个元素缺一不可。截至目前,办伴共布局全球2国7城30余空间智慧空间。2018年下半年,办伴更是持续发力,进入深度拓展上海、北京、南京、苏州、雄安、西安等城市、10余个新空间布局的高速规模化扩张阶段。

基于以上布局,未来所有办伴用户将通过办伴物联网平台与更多会员、企业建立关系,共享资源,拥有更多合作可能。真正实现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平台的对接和连通。从而由多向赋能联动带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