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2018中秋礼盒,美味来袭!

资讯 TOM    2018-08-27 14:50

提起鲜芋仙,人们的印象总是定格在香糯Q弹的芋圆系列、滑嫩的仙草系列之上,却很少有人知道这家来自宝岛台湾的甜品店,除了这些明星系列产品之外,还有一款特别有节日仪式感的产品,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鲜芋仙中秋礼盒。

虽说现在离八月十五中秋节还有近1个月的时间,但是鲜芋仙2018年的中秋礼盒早已精心准备好,以最甜美的姿态迎接中秋佳节。

鲜芋仙今年的月饼礼盒十分精致且特别,首先在名字上就让人耳目一新——《花好月圆》,此名寓意着一切都刚刚好,月正圆,味真甜,总是给人一种温暖舒服的感觉。

鲜芋仙2018中秋礼盒,美味来袭!

其次,今年的月饼礼盒的外观也特别的细致粉嫩,少女情怀十足,特别符合鲜芋仙广大忠粉的气质,吃完月饼,精美的盒子还可以二次使用,充当存储盒再适合不过了。

月饼礼盒不仅在名字与外包装上美轮美奂,内置的月饼更是让人垂涎三尺,既传统又创新,既传承又创意。极力打造月饼史上最有料的爆款。

去年的【月·臻情】月饼礼盒,也是让不少粉丝惊艳了一把,当大家都在对月饼左右开弓的时候,鲜芋仙对月饼有了新的理解。加入了不同地域的特色糕点,成为融合创新口味的经典之作!

六款食物,一盒包装,美味与情结尽在盒中。

鲜芋仙2018中秋礼盒,美味来袭!

华月绿豆椪(香菇卤肉):采用优质绿豆古法自制的绿豆沙馅,加上本土香菇与优质鸡肉拌香制成的卤肉烘焙而成,造就半甜半咸的台式独特口感。

麻吉Q饼:由甜而不腻的绿豆沙馅与红豆馅、Q弹香软的麻糬、浓郁咸香的肉松组成,多层次的美味口感,是台湾受欢迎的人气月饼。

红豆抹茶月饼:外表清新酥人,内心更是香浓可口,包裹着健康的食材,叫人赞不绝口。

红豆蛋黄月饼:纯正美味的红豆加浓香金灿的咸蛋黄,烹制出上等的点心,独特的口感,令人陶醉。

竹炭凤梨蔓越莓酥:采用土凤梨馅、凤梨果馅,与蔓越莓干纯牛奶完美组合,打造出一款色香俱全的糕点。

坚果米饼:采用杏仁、红枣、核桃等多种食物,作为米饼的核心原材料,再加上精选的糙米制作而成,香脆可口。

古早味与创新结合,是鲜芋仙的灵魂。在今年的《花好月圆》月饼礼盒上,也不例外。保留了中秋传统口味,也同样加入了一些口碑不错的地方点心,整个礼盒,打开的瞬间是让人心动的小惊喜。

鲜芋仙2018中秋礼盒,美味来袭!

这个中秋,不仅要美味创新,更要健康加倍,2018鲜芋仙月圆珍贵中秋礼盒【花好月圆】就是让你诚意满满迎接中秋佳节。月饼预定与售卖请详询鲜芋仙全国各大线下实体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