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利教育基金8年奖学近7000万元 惠及17000多人

资讯 TOM    2018-08-16 10:54

8月15日,“达利集团许世辉教育基金”在中国惠安隆重举行第八届颁奖仪式。本届,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额1000万元,近3000名优秀师生受到奖励。多年来,达利食品集团一直秉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弘扬传统中华美德”的公益理念,积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设立八年来,累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近7000万元,惠及当地优秀师生近17000人。

达利教育基金8年奖学近7000万元 惠及17000多人

今年,基金依然设置了学校类、教师类和学生类三大奖项。本届大会颁发的学生类奖项有“达利教育英才奖(小学、中考、高考)”、“达利教育特等奖(精英奖)”、“达利教育技能奖”、“达利教育智慧奖”、“达利教育卓越奖”和“达利教育励志奖”六大类。为了激励更多高中校、农村初中校学生获得达利基金高层次奖项,基金理事会特加大了奖励力度。今年基金共惠及了2812位学生。

作为全国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达利食品集团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在“多品牌多产业”的发展策略下,相继推出了达利园、好吃点、可比克、和其正、乐虎、豆本豆等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产品。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达利食品集团一直注重社会责任的承担。多年来,达利食品集团已经把慈善捐赠等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支出,列入每年预算,在制度上予以保障,并设置独立的机构,科学管理各项基金,希望能够让各项基金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教育领域,达利食品集团秉持董事长许世辉先生“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弘扬传统中华美德”的公益理念,先后设立了“达利集团许世辉武威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德惠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汉川教育基金”和“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为这些地区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2017年,达利更是拿出10亿元,在家乡惠安县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全方位、高教育质量、现代化一流的福建省惠安亮亮中学。

达利教育基金8年奖学近7000万元 惠及17000多人

颁奖大会上,达利食品集团副总裁许阳阳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最终是教育和人才的竞争。达利希望通过奖学助教的举动,能够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重视人才的培养,关注教育事业的进步。

获奖师生则表示,达利食品集团的这一公益善举,不仅惠及了广大师生,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在未来工作和求学过程中更加努力拼搏,回馈社会。

百善孝为先。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达利食品集团许世辉先生始终关注和推动家乡敬老事业的发展。2003年,达利食品集团捐资1200万元修建设施齐全的惠安县老年活动中心,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让其老有所乐。2010年起,达利向惠安县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敬老金。截至2018年已经连续举办九届,先后为当地近70000人次老年人发放爱心敬老金6500万元。

多年来,达利食品集团专注爱心敬老、重教兴学、抗震救灾等领域,截至2017年,累计慈善事业捐赠近20亿元人民币。为此,达利先后两次被国家民政部授予慈善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达利食品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也获得了政府、社会机构、媒体以及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如今,达利食品集团已然成为全国食品饮料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标杆和典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