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携手《中餐厅2》迎来主厨日 白举纲大秀英文歌

资讯 TOM    2018-08-16 11:06

腾讯视频明星合伙人经营体验类节目《中餐厅2》正在热播中,8月10日,腾讯视频《中餐厅2》第4期上线,“皇阿玛”张铁林惊喜来临,还珠20年重聚腾讯视频《中餐厅2》,回忆满满笑果不断,全网收视率以及收视份额持续实力领跑!作为腾讯视频《中餐厅2》网络首席在线青少儿英语合作伙伴,也是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则是继续与大家相约腾讯视频《中餐厅2》,一同回忆过去青涩岁月,共同感受看点、笑点与泪点齐飞的超强回忆杀!

51Talk携手《中餐厅2》迎来主厨日 白举纲大秀英文歌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首个主厨日,苏有朋、王俊凯搭档上阵默契十足,靠谱青年白举纲倾情帮厨,“寿喜锅”三兄弟厨房再聚首。不论是天才学霸苏有朋的特制红烧鳕鱼,还是厨系少年王俊凯的全新作品番茄牛肉丸,都是色香味俱全引人垂涎。他们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味道,传播中华美食文化,引发国人乃至世界华人华侨情感共鸣。

节目在突出中华美食的同时积极与外国友人展开文化交流,这与51Talk对话世界的目标高度契合。而独特的“走出国门+真人秀+现实经营”的模式对青少儿家长群体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51Talk通过赞助腾讯视频《中餐厅2》这样正能量满满以及展现文化交流的热播节目,进一步向目标用户及潜在用户传递对话世界的品牌形象,扩散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节目中,当红小生白举纲面对为三姑女儿找个好外教的难题时,51Talk作为小朋友学习英语的好帮手,完美满足了三姑的全部要求。除了帮助白举纲解决“三姑难题”之外,音乐担当小白还在节目中用一首英文freestyle为中餐厅客人送去了生日祝福,让客人感动的同时惊喜加量。此外,51Talk的品牌形象还多次出现在节目的片头片尾以及“服务员”皇阿玛张铁林服务客人点菜等英语交流场景中。

51Talk携手《中餐厅2》迎来主厨日 白举纲大秀英文歌

不过再好的营销推广策略都要建立在好产品的基础上,成立七年以来,51Talk一直深耕在线英语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中餐厅在浪漫的法国继续着他们的餐厅经营之旅,51Talk作为节目的网络首席在线青少儿英语合作伙伴也将和他们一路前行,践行“让每一个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帮助中国青少儿学好英语对话世界,向世界传递优秀的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