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8-16 11:52

实业振兴、AI、新零售、企业服务、共享经济、智慧交通、医疗健康、金融科技、区块链、新农业、新能源、精准扶贫……愈来愈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国经济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设立于2012年的中国财经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2018年7月19日-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为致敬时代驱动力,本届峰会对驱动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进行了评选。

爱创科技斩获“2018杰出智能创新奖”,爱创科技总裁谢朝晖先生荣获“2018新时代商业领袖奖”。财经峰会载誉而归,这是爱创科技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力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爱创科技品牌和技术实力的肯定。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精准定位+精益求精,成就爱创科技追溯之路

爱创科技成立于2004年,深耕于物联网高新技术领域,一直秉承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真诚服务的态度、持续创新的精神,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追溯生态体系。现拥有30多项国际领先的、具备国际标准体系的技术专利,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传统药品、食品、快消品等领域。爱创科技专注于供应链体系的自主研发和应用创新,有效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满足企业对供应链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目前,爱创科技以制药领域为核心,覆盖政府监管、食品、药品、快消品等多应用领域,公司凭借十多年的专业追溯领域行业经验,专注为医药医疗、食品饮料、乳品酒类、农资农药、大型零售、汽车零部件等领域进行追溯赋能,积累了一批高价值的客户群体,拥有光明乳业、蒙牛、王老吉、亨氏、统一、家乐福、国药集团、上药集团等大型企业用户。

正是产品的精准定位和服务的精益求精,为爱创科技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一直领跑全产业链追溯市场。

创新技术+优质服务,巩固爱创科技领先地位

近年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众多颠覆性技术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进步,智能化、数字化已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爱创科技也在加快智能化脚步,积极转型,充分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大数据智慧生态“云+管+端”模式,为企业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数据,提供全产业链追溯一站式生态数据服务。

从“BizTTS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到BizESC生产线赋码系统”的推出,再到 “SaaS模式追溯平台”、“LinkLink云平台”、“欢乐扫数字营销平台”的问世,以及“BizCDS数据协同管理系统”的创新研发,爱创科技始终如一地保持产品推陈出新、技术自主创新、服务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高效化、精准化、定制化和灵活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外,爱创科技也一直在积极布局国际市场,致力于为符合条件的中国医药企业提供符合国际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先进服务,并与全球第一的药品全产业链追溯云服务商TraceLink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Level1~Level5全方位追溯服务,为用户提供从药品生产端到出口追溯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让中国药企的国际化步伐更宽阔、更富有竞争力。

创新不止,载誉而归 爱创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未来,爱创科技会继续将目光聚焦在创新、科技、服务及产业链等方面,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自始而终坚持:懂用户所想、予用户所需,从全产业链高度带动供应链生态体系健康发展,最终形成全新产业生态圈,为企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