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港易行&民生银行强强联手推出联名白金信用卡

资讯 TOM    2018-08-27 15:58

近日,空港易行携手中国民生银行推出了双方首张联名白金信用卡,本次联名卡的推出,是双方合作多年的一次新突破。

本张联名白金信用卡的开卡客户,除享受民生银行基本信用卡权益外,可享受空港易行提供的全年不限次机场商务贵宾休息室服务,以及全年航意险、4次最高赔付1200元航延险、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民生银行信用卡首次申请并核卡成功客户专享)。同时可享机场1元停车优惠、62元家庭出行礼等多项年费权益。为了回馈本次白金信用卡开卡客户,空港易行还将赠送内含机票代金券及礼宾车接送机代金券等价值1000多元开卡大礼包。可见本张白金信用联名卡,空港易行与民生银行双方为开卡客户提供了超值的优惠权益。据了解,联名白金卡开卡客户可在民生银行开卡并核卡成功后,于空港易行APP内使用相关权益,并在服务网络内全国100多个机场享受各种出行服务。

空港易行一直致力于机场增值服务领域,已帮客户提供舒适、便捷、高效、尊贵的出行体验为目标。多年来空港易行为国内数十家银行客户提供机场增值服务,深受业内相关企业与旅客的好评,空港易行以成为国内最优秀的贵宾出行服务运营商为目标,今后将为更多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机场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