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08-16 11:49

8月14日,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2018智达于心·乘风大会”收官站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等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针对智能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营销方法论,与现场中小企业家及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共商智能营销新风尚。

自6月6日北京首场盛大开幕,历时三个月的时间里,乘风大会从北京起航,随后在上海、重庆、杭州、厦门、深圳、广州、青岛、西安、南京、昆明、成都、乌鲁木齐等30余城成功举办。深入探讨中小企业智能营销,给予中小企业更多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见。截至到8月14日,官方H5报名入口人数已超过20万+,全网关键词搜索量超300万,#乘风大会#在新浪微博话题量已突破1.1亿阅读量,线上线下全媒体矩阵覆盖,品牌传播覆盖超过3.8亿次。

深度赋能:整合阿里集团资源打造精准营销利器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改变了行业格局,中小企业具备成本优势、机动灵活、临近市场等优势,发展前景广阔,但同时也面临着生存与发展的挑战”,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率先致辞,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秉承阿里集团扶持中小企业的信念,应用阿里大数据精准识别,获取目标顾客,并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多维度支持。通过对数据的深度理解,以智能投放算法为中小企业带来精准且具有传播性的营销支持,促进营销效果提升。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

据了解,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合作战略,以“五个心”来阐述战略的重要服务:心扶持、心服务、心资源、心培育、心生代。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合作战略的发布不仅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还将会对移动营销的未来产生深刻的影响。

技术革新:多维数据贯通+多场景沟通,构建中小企业用户规模

阿里巴巴集团一直在创造适合中小企业生存的土壤,不论是从金融、渠道、物流,还是在技术解决方案与营销能力等方面。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是获取稳定的顾客,大数据记录了消费者的兴趣与行为,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占据的数据维度越多,对消费者的洞察就越精准。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指出,占据多维度贯通数据,且具备多场景沟通能力的媒体平台,是中小企业精准获取顾客的最有效途径。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资讯、视频、音乐、地图、体育、游戏、搜索、影视、文学、购物等平台资源,基于阿里大数据的身份识别,分析每一个帐户背后的全网行为,并能够跨媒体、跨设备的打通,让整个屏幕变成可识别。

根据国内外第三方数据机构报告显示,阿里文娱已累积覆盖用户10亿,已实现充分的用户交叉覆盖。2018年上半年UC资讯月度总受众规模近3.9亿,神马搜索以21.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搜索流量同比增长21.7%,增速排名第一,其移动营销和数据营销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帮助中小企业从人们生活中点点滴滴进行精准营销,实现“小”的伟大。

服务升级: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营销效果显著

当前,消费者分布结构出现变化,移动渠道成为重要的消费渠道。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区域营销总监晢渌表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各平台的多向资源,通过“全流量”“全数据”“全渠道”大数据客户分析,对“人、货、场”进行重构与链接,深入洞察行业及目标用户,实现精准化锁定消费人群,抢占营销的先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与行业呈现双向促进的关系,只有抛弃了工业化思维,尊重了解每一个消费者才能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致胜。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区域营销总监晢渌

晢渌围绕用户数据洞察,介绍了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商务服务公司、职业教育、旅游等行业的合作案例。比如在职业教育领域,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洞察到学习将成为一种常态,汇报高的行业总能唤醒学习的更大动力,并且用户的决策周期只需29天,便通过“全流量”“全数据”“全渠道”大数据客户分析,精准锁定消费人群,分别从意愿、自学、决策下单三个阶段,进行了CPC图文混排、附加电话、黄金地带等对应的营销投放,抢占营销的先机,最终为客户带来同比增长113%的订单转化。

现场,来自新疆艾美国际婚纱摄影客户代表余振江通过介绍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的合作营销之道。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用户属性,通过调整投放策略,推广优化等多种手段为新疆艾美国际婚纱摄影量身打造移动营销方案,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注重展示量和点击转化率的提升,合作1年多以来,展示量点提升271%,点击量提升309%,点击成本下降107%,营销效果非常显著。并在专业指导,运营服务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新疆艾美国际婚纱摄影客户代表余振江

商业向善: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阿里巴巴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阿里确信社会责任对企业不是负担,在每一家企业的商业模式中,都可以找到自身与社会责任的结点。而作为其旗下的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自然是坚定践行其公益观。身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新疆地区代理商云景科技,除了为当地的企业提供网络营销一站式服务,专业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之外,还不忘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始终怀抱一颗感恩之心来回馈社会。

在本次乘风大会开幕之前,云景科技携手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针对中国乌鲁木齐孤儿院,准备启动“让爱飞翔,托起明天的希望”公益活动。类似于这样的公益活动还有很多,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发挥自身的数据、平台等优势,将公益行动与构建智慧城市、推动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公益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引领智能营销新风尚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2018乘风大会乌鲁木齐站会议现场

2018年的盛夏,乘风大会掀起的创业及智能营销话题再次引爆了互联网,引发全网关注。据了解,本届乘风大会除了为中小企业主带来满满营销干货,还邀请到多位大咖携手组成“创业导师联盟”,共同把脉创业难题,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独门秘籍。从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背景,到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解决思路,针对不同的区域,不同的行业,专家们以深耕多年的行业知识结合案例分析,为中小企业家打开智能营销新思路。

随着此次大会的完美收官,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2018智达于心·乘风大会”也顺利落下帷幕。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继续在全国各区域开展更多形式和种类的活动,与中小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以阿里系的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带来切实的战略指导和移动营销建议,引领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浪潮中抢占优势,获得更加充足而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