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步英语引入牛津阅读树,英美经典分级阅读助力孩子阅读能力培养

资讯 TOM    2018-08-27 16:28

8月24日,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见证下,好未来旗下励步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在英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励步英语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旗下全球知名的少儿英语分级读物——《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作为核心阅读资源,面向励步英语全体学员开放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董事及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丁锐和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励步英语引入牛津阅读树,英美经典分级阅读助力孩子阅读能力培养

(励步英语和牛津大学出版社签约现场)

《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包括虚构故事、诗歌、童话和寓言故事、非虚构故事等丰富内容和题材,是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组织众多知名作者、插画师和儿童语言教育专家,经过30多年研究出品、享誉全球的经典少儿英语分级读物,适合幼儿园至小学的幼少儿阅读学习。目前,英国超过80%的公立小学都在使用牛津阅读树,在全球亦有130多个国家用它作为英语学习教材。

“此次牛津出版社与励步英语关于《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系列读物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对原版阅读在英语学习重要性认知高度一致的基础上的。而励步英语在阅读领域的数据与成果,也让我们非常期待牛津阅读树这套经典的少儿英语分级读物能够为更多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在签约仪式上,牛津出版社中国地区总经理丁锐表示。

励步英语是好未来旗下国际化素质英语教育品牌,目前覆盖全国60个城市,累计服务全国近10万家庭。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表示,励步英语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与整合优质国际资源,为中国孩子提供长期体系化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帮助孩子成为具备全英文沟通、全英文学习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而分级阅读是为语言学习者编写的系统的阅读资料,能够帮助语言学习者在语言技巧和理解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提高。牛津阅读树在英国更是家喻户晓的语言学习教材,是培养孩子英语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的优质系列读物之一。励步英语继引进美国RAZ分级读物后,此次重磅引进《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从内容资源上汇聚了英美经典分级读物,这是励步英语在阅读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过去一年,励步数万名学员在英文原版阅读上每人每月平均阅读量达到13本以上,达到英美孩子平均阅读水平,通过阅读孩子的词汇拓展、英文语感、发音、思维养成各方面都见到明显的成效。期待通过《牛津阅读树》的引入,帮助全体学员的阅读能力再上新台阶。

在引入国际阅读资源的同时,励步英语关注科技手段与经典内容的有机结合。从阅读形式上,不仅结合最新大数据技术,根据每个孩子的阅读能力,每节课后为孩子个性化推送适合的阅读资源;APP端打造线上图书馆,为学生提供可以根据兴趣自主探索的丰富资源;每家教学中心还配备了藏书量千册以上的实体绘本馆,让孩子在环境的潜移默化中接受书香的浸润。通过线上线下、课堂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从小培养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激发通过阅读去获取知识的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