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未来出行 福田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8-27 16:35

随着电气化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不断深化和发展,与之相伴的智能化以及自动化也逐渐成为各车企最为关注的热点。近年来,国内车企积极响应时代发展趋势,顺势发力汽车智能科技、自动驾驶等领域,取得显著的成绩。

2018年8月23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山城重庆举行,国内外537家企业参展,涵盖汽车、科技等多个领域。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福田汽车携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此次展会,为公众带来了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时代下城市商务、城市物流的全新体验,获得与会专家、行业及嘉宾的一致赞许。而在同期举行的首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中,福田智蓝自动驾驶车队更是以领先的成绩全面通过了各项验证,全面展示了福田汽车对于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全面领先。

解锁未来出行 福田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以智能科技解锁未来出行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强调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智博会将突出专业性、国际化、体验感,围绕“会”“展”“赛”和“系列活动”展开,突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增长点、形成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解锁未来出行 福田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开启未来”,真正的未来出行必将基于大幅提升的全社会智能化水平而发生改变。依托福田汽车对于未来出行的深刻理解和领先科技,福田图雅诺怀抱着同样的期许,自诞生以来就积极响应时代发展大势,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布局各类细分市场,构建新能源产品体系,早已成为行业、用户认可的轻客产品。此外,福田图雅诺以车联网等数字化科技实现车辆的智能网联化升级,创新应用AMT技术解决燃油消耗、降低部件磨损等问题,同时以四驱技术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稳步提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独特体验。而本次参展的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则是依托福田汽车“一云、四互联、五智能”工业互联网顶层架构,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研发而成,通过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以实时监测以及掌控目标车辆的运行情况,有效优化车辆使用效率,以智能科技为未来出行带来无限可能。

以自动驾驶技术触碰未来生活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自动驾驶似乎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但受限于公共交通复杂的环境,乘用车领域实现自动驾驶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反观商用车领域,由于商用车的很多实用环境都较为简单,如:旅游景点接送、园区物流配送等,自动驾驶落地的难度相对更小。并且,上述领域存在人力资源短缺、人力投入大、效率低下等问题,自动驾驶可以有效的规避这些短板。因此,自动驾驶商业化在商用车领域率先落地的可能性更大。

解锁未来出行 福田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福田图雅诺通过自动驾驶汽车的各种场景分析、场景摸索、场景建模,一系列实地安全测试、技术打磨与开发,可以全面满足在特殊场景中对复杂工况、交规的识别和处理,适应能力领先。下一步,福田图雅诺将选择旅游景区等半封闭场景试点运行自动驾驶技术,全面验证其环境感知技术、智能决策技术、控制执行技术等自动驾驶相关技术,同时储备感知、控制、执行、通信等自动驾驶相关技术优势,抢占商用车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的制高点,加速未来生活的到来。

解锁未来出行 福田图雅诺自动驾驶车辆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商用车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商用车企业以及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应用领先企业,福田图雅诺将继续推动自动驾驶运输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加大创新研发的力度,使自动驾驶技术早日落地,解锁未来出行新方式!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