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用户试用报告

资讯 TOM    2018-08-27 16:05

近日,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终于在广大用户的期待中正式上市发售。此款热水器因其即开即热解决了使用热水器长时等待冷水放空的痛点,三种循环模式更自由选择,以及高效的恒温控制备受用户期待。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用户试用则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上市发售之前一批用户对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进行了试用,小编带大家看看试用用户对于方太即开即热系列这款热水器的真实评价。

赵女士 27岁 职业宝妈 杭州

“即开即热,随时可以用,独自带宝宝我省心多了”

“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孩子现在一岁半了,白天不忍心总给他穿纸尿裤,所以就难免会尿裤子,时不时搞个突然袭击就要带着去卫生间洗涮,以前需要抱着孩子等着热水,孩子哭闹,我抱着也辛苦,一分钟好像十分钟那么漫长。方太这款热水器就很好的,即开即热,直接打开水龙头就是热水了,可以迅速的给孩子洗漱完成,孩子也少受罪,也让我觉得轻松了很多。”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用户试用报告

(图示: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

试用用户赵女士如是说。对于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赵女士最满意的就是即开即热的功能。使用热水器的时候打开龙头放尽冷水是所有热水器的痛点,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方太热水器JSQ31-X1601内部内置了循环装置,可以将管道内这部分冷水循环回热水器重新加热,这样就可以做到打开龙头直接使用热水了。

李大爷,68岁 退休职工 北京

“水温合适,我们用着很好,孩子也可以放心了”

“平时就我们老俩口在家,我老伴儿有糖尿病,对水温的感觉不是很敏感了,有时候水温很烫她也不觉得。孩子给我们安装的这个方太的热水器,水温是一直都很稳定的,就是你设定了这个温度,它基本就是一直是这个温度的,不会变的很烫或者很凉的。我们老人用起来很方便的。现在孩子们也可以安心工作了,不用担心我们用热水忽冷忽热的容易感冒生病了。最主要的啊,现在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不用再怕浪费把冷水接出来,一盆盆的占地方了。”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用户试用报告

(图示: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

李大爷对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的评价很朴实,为了能做到李大爷所说的“水温一直很稳定”,方太这款燃气热水器在控温方面做了全面升级,第二代抗水波动、智能巡航增压、热波动同步感应等技术,对于影响水温的气压,进水压,出水压都做了进一步的管控,将出水温差控制在±1℃。

胡先生 35岁 企业高管 上海

“循环模式可以自由选择,更节能,也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

“家电其实还是服务于人的对吧,一切的便利也是要让人觉得便利它才是便利。方太这个即开即热的循环模式我认为就是真正的服务于人的。像我们家,工作日孩子送爷爷奶奶家,我们俩上班,就用定时模式,定到早晨起床洗漱的时间,这样既满足了我们使用还节能。周末孩子在家,可能会随时用水,就开到全天循环模式。有时候偶尔就我自己在家,就开个单次模式,也很方便。这三种循环模式基本就满足了所有人群的需求了,我觉得这点很为用户着想,现在打算给孩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家也都换这个热水器了。”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用户试用报告

(图示: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循环模式)

胡先生笑称自己是个“矫情”的人,对于家用的电器都十分“计较”,一定要买到真正适合自己家,真正方便省事的那一个。对于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胡先生表示很满意,方太热水器研发部门为了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走访了上千户家庭,做了大量市场调研,才最终呈现了可以自由切换的定时循环、单次循环、全天循环这三种模式。可谓是真正的为了用户设计产品,而不是要求用户去适应产品。

其他的试用家庭也对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表示了满意,很多用户也反应,以前不觉得热水器重要,只要能有热水用就可以了,用了方太的热水器才知道,打开水龙头就可以使用热水,洗澡过程水温稳定洗的酣畅淋漓,洗澡水的水质也相对更干净,原来好的热水器真的可以让人感觉生活更好了。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用户试用报告

通过这些试用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可以证明,这款热水器通过了用户的检验,是一个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甚至提升家庭幸福感的产品。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已经全面开售,也希望它可以带给更多家庭好的沐浴体验,经受住更多用户的检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