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的黑科技 给洗车装上“智慧”大脑

资讯 TOM    2018-08-27 16:06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的黑科技 给洗车装上“智慧”大脑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被各种新奇的科技产物围绕着,实在是令人目不暇接。而在这其中,新型洗车模式——无人洗车,以其节省人力和资源的绝对优势,迅疾地在市场当中蔓延开来。

方便、快捷、高效等众多特性,使其成为了车主们爱不释手的洗车方式。人们可以在一天忙碌的生活中,偶尔抽出一点清闲,不用自己动手,不用刻意开到洗车店,在附近的购物广场、加油站就可以将自己的爱车洗干净,成为了人们生活幸福感提升的又一大有力保障。

可这样的新型洗车方式又不免会让人有一些顾虑:由机器纯自动的洗车方式真得安全可靠吗?会对车子本身造成损害吗?

针对这一点,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CTO陈思渝专门给予了解答。

首先,驿公里智能采用的毛刷是德国进口无孔海绵毛刷,材质十分柔软,在车上刷洗的时候就杜绝了毛刷本身伤害车漆的可能,这是第一层保障。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的黑科技 给洗车装上“智慧”大脑

其次,与市面上很多其他洗车公司的洗车液不同,驿公里智能使用的是来自美国的环保型洗车液,在保证洗车效率和效果、车漆安全的同时,也保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而且,驿公里智能在无人洗车操作方面同样有其独到之处。

车主们准备使用无人洗车设备进行洗车的时候,只需把车辆停靠在标明的区域内,确认好可以洗车后,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支付成功后机器会立即启动,即可开始洗车,操作十分简易。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在正式洗车之前会有多道的预洗,预洗主要目的就是把一些石子、泥土等大颗粒的、坚硬的物质给冲刷掉。

最重要的是在洗车的过程中,驿公里智能是有专门程序上的控制来保证车辆的清洗。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的黑科技 给洗车装上“智慧”大脑

不仅如此,在每一次的车身清洗的过程中,都会对这辆车进行数据的采集和记录,实现智慧洗车。当某辆车来驿公里智能进行多次洗车之后,程序系统会专门优化出一套完美符合这辆车的清洗程序,根据车的型号来改变毛刷的贴合角度、刷洗的力度和时间,既进一步保证了刷洗过程对车漆的保护,同时也避免了标准化程序洗车时导致的车身一些部位清洗不彻底的尴尬。

有车一族都比较清楚,在洗完车子以后需要进行风干,否则水珠停留在车身表面时间一久,会因各种原因而造成车身表面的损坏。

驿公里智能的风干系统,能够保证全车95%以上的水分都被吹干,尤其是车主们比较担心的引擎盖、挡风玻璃以及车窗的四面玻璃和车顶,驿公里智能的风干系统能够完全解决车主们的担忧,其风干技术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是遥遥领先的。

当出现意外问题时,譬如用户没有停好车就开始清洗,或是机器本身出故障等,驿公里智能的智能化程序便会迅速做出反应。其物理防撞机制,会在第一时间内保护车辆不受损伤。

值得一提的是,驿公里智能作为市面上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24小时无人值守的公司,整个无人洗车设备的每一个元件都装有传感器,时时刻刻监控着洗车设备。

一旦发生问题,会在第一时间把具体的现场问题传送到云端进行智能分析,然后再把情况推送到相应部门人员处,再由客服人员积极主动地处理,不需要用户自己打电话找客服,大大的提高了驿公里智能解决突发问题的及时性。

除此之外,驿公里智能会为每一次的洗车购买保险,在出现极少数的车辆损伤情况下,客服人员会通过用户提供的现场信息,如照片、反馈的意见等,初步认定责任方,并会分多次对用户进行回访,直到用户满意为止。客服人员也会主动与保险公司进行协商解决,等理赔结果明确后,给予用户最终的反馈,并对车主们提出的意见和疑问,进行收集和整理,集中到公司进行相应的大数据调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